3月22日最新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假期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五一小长假正式回归。

喜迎五一小长假  苏宁:将启动大促,力度大

与假期共同回归的,还有春天的种草心。

据了解,目前苏宁内部正在根据五一假期的延长,调整营销节奏,将于3月25日召开相关的内部促销动员会,有望实现全业态、全渠道、大力度“放价”。

喜迎五一小长假  苏宁:将启动大促,力度大

据苏宁全民焕新节公开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18时,冰洗、多门冰箱、干衣机全渠道销售额分别增长101.3%、108.2%和363.1%。以旧换新服务中,旧手机回收占比42%,成为以旧换新占比最大的品类,其次是电视18%、空调15%、洗衣机13%、冰箱12%。

以旧换新正在消费新风口,这一趋势将随着清明、五一等小长假高峰更加明显。

苏宁已经对外表示,将于3月29日至31日率先开启提前抢模式,春季家电节以旧换新最高补贴达600元。线上,会在4月上旬陆续针对家电进行抢购爆发式补贴。

据最新数据,苏宁线下各业态门店已经超1.1万家,苏宁小店超5000家,零售云苏宁易购县镇店覆盖超过1.4亿乡镇居民。

从往年惯例来看,根据用户小长假压马路的消费习惯,苏宁都会开启线下提前抢模式,同时将这波优政策延至五一。

今年,在假期延长和家电3C换新的大背景下,五一促销力度预计会加强。

“上网上街上苏宁”有望提前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