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博#工资到手直接还钱#话题火爆了,大部分80后90后全部diss并参与评论,哭穷浪潮掀起。很多小伙伴羡慕嫉妒的提到“感觉自己身边人都好有钱,90后年纪轻轻家当全是大牌,肯定是家里有矿。”难道真心有那么多家里有矿的小伙伴吗?事实当然是否定的。那没钱为什么这么多人用大牌呢?据一位90后硬核小姐姐透露 “我的东西全是大牌爆款,并不是因为家里有矿收入高,而是傍上国美这个大款爷。这些大牌东西都是在国美白菜价抢的哦。”

新一代“富人”出自国美这一事实让小编震惊。国美疯了大牌产品白菜价卖?国美到底在玩什么?3月29日-4月8日,国美“飓”低价来袭,大牌爆款五折起、预存定金翻倍、以旧换新高额补贴、百人团0元购,低收入照样大牌傍身,国美“飓”低价轻松成就你的大牌梦。不要再委屈自己,挣钱不容易会花钱才是本事。都有哪些让人尖叫的超低价好货,我们马上来揭晓一二。

41

华为nova 4e 4GB+128GB 全网通版 双卡双待

华为日前发布的最火的“美拍”手机nova 4e想不想要,国美超低价送给你。这款拥有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会为用户量身定制AI个性美颜的神机,让无数爱拍人士疯狂。超薄3D曲面玻璃灵动渐变,更有潮流雀翎蓝、经典白黑三色可选,一出手怦然心动。国美“飓”低价仅1999元,盘它。查看产品http://gome.cn/1s7uB

42

海尔 BCD-415WDVC 415升 多门冰箱干 湿分储 香槟金

你是否对同事家里奢华大气貌似很金贵的高级冰箱艳羡不已,现在来国美你也能轻松抱回家了。415升满足家庭大空间需求,优秀的储鲜功能,干湿分储、5℃-20℃宽幅变温、ABT巡航杀菌,杀菌率高达99.9%。变频超级节能,不用担心多门带来超高耗电,这款综合耗电量仅约0.8度。高能福利来了!国美“飓”低价仅4899元,还在等什么,赶紧把它抱回家享受贵族生活吧。查看产品http://gome.cn/1s7dd

43

格力 舒尚 大1匹变频壁挂式空调

趁夏季来临前,赶紧把空调备齐才是完美的避暑攻略。这款空调特别适合卧室使用,集成4中睡眠模式,满足多种睡眠需求。独有晨起送暖,让你寒冷冬季起床不觉寒。1赫兹变频技术,恒温运行最低45瓦。舒适节能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美云智APP远程控制,不在家也能操控空调。查看产品http://gome.cn/1LHy

以上几款有没有你的one pick?在国美,大牌也能这么低价格入手,现在你知道身边用大牌“富人”都是如何买了吗,即刻起赶紧加入国美会花钱“富人”大军吧,从此再也不用艳羡他人大牌傍身,国美“飓”低价让你低收入也能成为“大牌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