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继续利用领袖效应,带来了一系列的潮流基因。Kappa是激情的,更是张扬的,这几年来Kappa陆陆续续与众多潮流界有名的设计师联合推出新品,同时持续化的引导潮流,通过产品来挖掘背后的个性化标签。

Kappa自从2018年就开始预热,不仅参加了天猫的潮流热点,更是以Kappa最顶尖的的产品系列迅速的占据了年轻人的视野。

经过了一系列的尝试,Kappa从众多数据中得到精准营销目标。目前Kappa市场表现良好,也更加符合年轻化营销趋势。经过调研分析,发现年轻人更喜欢购买单一的、个性的体育运动服饰、产品,同时还更喜欢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Kappa面对新一代九零后、零零后的消费者们提出了新的潮流理念。

Kappa拥有自己的DNA,而且该品牌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个性与张扬的代名词,Kappa如今更精耕细作一个领域,让潮流文化品牌因素得到积累,同时也塑造了品牌形象,Kappa作为潮流文化的引领者,Kappa多年来不断的突破,不论是产品的定位、设计风格的把握,或者是店铺的升级、以及地址的打造,都更加贴近年轻。Kappa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需求。总之Kappa在哪里,年轻人就去哪里。

这几年Kappa还进行了数字化改革,采取大数据精准营销,提高了运营的效率,利用数据准确的把握消费者的喜好,更是带来了新的发展趋势以及力度。Kappa采取“类直营”化逐渐缩短了从产品设计制作到消费者手里的供应反应时间,更好地保证了消费者需求的实现,这也是Kappa真正得到时尚潮流人士追捧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