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两会会议上,中国国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在2019年4月1日起,正式开始下调增值税率,其中,原来是用于适用的16%的税率,调整为13%,与之相对应的跨境增值税也同步下降,意思就是说从4月1日开始,所有的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商品的时候,将会省下更多的钱。

而在今年3月29日开始,天猫国际宣布,正式响应国家的降税政策,开始全面调整跨境的增值税,也就是说从4月1号凌晨开始,所有的人在天猫国际消费,成交的跨境订单都会享受减税带来的优惠。

1.jpg

或许很多消费者不理解,不能清楚的算出,政策实施之前核实之后我能得到多少优惠?

举个例子就比如说4月1号之前,你想要在天猫国际上买为自己的孩子买一个2000元的桌椅,政策实施之前是11.2%的税率,计算出你需要付224元进口税,但是政策调整后我们的税率只有9.1%,那么进口税就是182元,在4月1号凌晨开始购买这个桌椅你就可以省去42块钱的税费。

依据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跨境新政,年度交易限值为每人每年26000元,降税后,每人每年最多可节省546元税费,对爱美的姑娘来说,就可以多买2只Dior口红,妈妈们多给宝宝买4袋54片装进口的花王尿不湿,爱喝酒男人们可以多喝2瓶进口的波尔多干红葡萄酒。

天猫国际会按照最新的正税率政策来调整售价,这样就可以省了很多钱。其实这个政策实施,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我们消费者。

2.jpg

这个政策还能降国外的消费吸引到到天猫国际上,因为在天猫国际上,你不仅可以买到正品的商品,还有我们税率政策的扶持。

因此现在很多出境旅游的人,也会选择在实体店逛街,然后转到天猫国际上下单,这样可以减轻自己行李的负担,还能轻松享受旅游的快乐。现在很多国外的品牌的导购员也会主动引导你在天猫国际上下单。

新税率政策,还可以帮助天猫国际吸引更多的海外产品的入驻。除了服务和品类方面的优势外,天猫国际的正品保障也是境外消费回流的原因之一。近期,天猫国际还推出"品质保障"承诺计划,通过品牌授权、服务承诺、质量认证及全链严控等四大举措全面提升进口商品品质保障及消费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