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国内知名数据咨询机构Analysys易观发布了5月移动APP TOP 1000榜单。其中,婚恋社交产品中珍爱网APP月活跃人数达613.8万人次,环比变化3.94%,与4月和3月的月活跃人数相比,呈稳定增长态势,持续领跑婚恋市场。

31

Analysys易观2019年5月榜单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相亲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线下约会,网络的便捷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化被动为主动,让婚恋变得更加高效。如今各种各样的婚恋交友平台层出不穷,而珍爱网的月活量却始终遥遥领先其他婚恋平台,究其原因,就不得不说到珍爱网年轻化、趣味化的相亲模式。

 直播相亲、动态空间、趣味视频多向互动 打造年轻人的专属交友社区

直播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娱乐方式之一,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大众的娱乐诉求与社交欲望,深受年轻人的热爱与追捧。为了迎合年轻单身群体的需求,2017年,珍爱网首创直播功能,并进行1V1双屏直播软件保护,如今已累计更新55次,并且还在不断优化。用户可以在珍爱APP中随时连麦交友,互动聊天,这种随时随地面对面的“直播相亲”模式,打破了圈层局限,为平时交际范围小、生活节奏快的人提供结交优质对象的机会,而且这种在线面对面的真实约会,直接避免了“照骗”与“套路”,能给人带来可信任的安全感。

32

除了“直播相亲”这一功能亮点,珍爱APP还为年轻人打造了“心灵视界”、“动态”及“短视频”等创新功能。用户可以在“心灵视界”中通过专业的心理测试了解自己的婚恋观,价值观和性格,并通过科学及人性化的方法帮助自己快速找到合适的对象,从而提升婚恋交友的效率。

如果说“心灵视界”能让用户更懂自己,“动态”和“短视频”则能让用户更好地展现自己。通过在“动态”功能中发布文字、照片、视频等动态,随时分享自己的恋爱观、生活动态和心情等个性化内容,在抒发心情或展示才艺的过程中让自身形象更加真实立体,从而提升找到合适对象的几率。此外,用户也可以在他人的短视频中发现有趣的人或事,丰富生活与情感,并通过关注、点赞、评论等互动操作,增强与其他用户的互动性,提升社交属性。

33

为脱单恋爱用户打造专属“情感爱巢” 全方位丰富婚恋体验

此外,珍爱APP 不仅服务于单身男女,在珍爱网成功脱单的用户也可以在这里找到惊喜和归属感。为了使用户的婚恋体验更加丰富立体,珍爱APP还特意为情侣们打造了珍爱APP还创新了【情侣空间】功能,当用户的感情状态设为“恋爱状态”并邀请另一半绑定,即可共同打造专属的“情感爱巢”。用户通过完成“纪念日、回忆录、恋爱挑战、情侣签到、愿望清单”等丰富有趣的情侣任务,实现“秀恩爱”、“晒幸福”的诉求,让彼此的爱情时刻保持新鲜感和仪式感。截止至2019年5月,珍爱APP【情侣空间】的月活人数已超21万,并且呈稳定增长趋势。通过恋爱空间,越来越多的恋爱成功用户能够保持恋爱新鲜感、记录美好爱情。

34

珍爱网创造性地将“相亲匹配”与“社交趣味”深度融合,以婚恋社交为导向,调整自身定位,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结合多年婚恋服务经验,不断的优化和创新产品功能,极大提高了用户的月活和留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