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由衡水市商务局和京东云共同打造的“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如期举行。本次训练营以“京心营造,衡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京东金牌讲师讲授丰富实用的电商课程,以助力当地企业提升运营能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电商化、数字化领跑衡水现代商务发展“新赛道”。

衡水市电商“京英”训练营活动现场

近年来,衡水市不断提升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水平,打造地方电商产业集群,推动电商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提高,“京英”训练营就是衡水市商务局“借外脑”的得力之作。衡水市电商产业协会会长张恒致辞拉开本次活动序幕,他表示,衡水市电商产业协会,是基于衡水市蓬勃发展的电商产业发展形势组建而成的,在电子商务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管理以及电商产业发展需求上积极发挥协会的组织、推动、协调能力,在政府和从事电子商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京东云拥有电商运营的技术、人才、经验优势,希望这些优势通过京东讲师的培训,转化为本地人才的行业积淀,有效提升电商企业运营能力,推动区域特色产品上行和本地企业、地域标识产品更好更快更稳地走出去。

衡水市电商产业协会会长张恒致辞

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技术、资源、服务对外输出的窗口,全面赋能衡水产业发展。其中,“京英”训练营精心准备了实用的课程,结合京东多年电商平台、电子商务等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智库支撑,为电商从业者提供第一手实战经验,有利于赋能传统经济,激活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衡水市商会副会长史仁怀也表示,此次培训将京东特色优势课题与衡水具体需求相结合,提供“电商精品课”、“店铺把脉项目”两个板块智力支持。帮助衡水的企业、电商从业者等提升行业本领,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衡水市商会副会长史仁怀致辞

“京英”训练营第一期培训会赢得了开门红。来自京东商家学习中心金牌讲师,分享了《京东平台介绍及入驻》《京东平台管理后台实操》《无线端店铺视觉营销》等实操内容。为衡水本地电商企业和新入驻商家带来了系统的培训,使学员们熟悉京东店铺规则、入驻及后台基础操作,掌握京东店铺装修、系统设置、视觉营销等,满满的干货让学员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京东商家学习中心金牌讲师为企业培训

据悉,“京英”训练营共将举办6期培训,从站内外推广、内容营销,到电商品牌打造、电商团队管理,条分缕析电商知识点,深入剖析实战案例,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电商培训,让每位学员完成从“电商小白”到电商精英的进阶。坚持学习上述课程的学员,还将获得京东云颁发的《结业证书》。

科技赋能,资源助力,政策扶持,产业升级。当天,与会嘉宾对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的优惠政策及京东扶持措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意向企业现场也现场进行了对接咨询。

以“京心”营造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氛围,以人才培养“衡享”数字化发展红利。京东云的“京英”训练营不仅提升了衡水市电商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发挥京东的龙头带动作用,也贯彻落实了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了特色产业发展,促进了经济模式创新,解决了传统企业转型之需、电商企业壮大之需和区域产业升级之需,为营造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环境作出极大贡献。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从IaaS、 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Full Stack),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道服务(Full Spectrum) ,以及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服务(Full Services)。 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