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这个时候,就开始摩拳擦掌,对呀,你一定也跟我一样在电脑前激动万分了,毕竟,一年一度的国美628内购惠,开始咯!八大权益,省钱省到手软,钜惠来袭,全场不止5折,还有各种超值活动,满千减百,完全是良心活动,不买不行!,厨卫小家电的爆款一起来买起来!

recolte丽克特 日本家用三明治机早餐机 RPS-1 复古红

36

网红早餐神器!赠送精致食谱,一个月早餐不重样 三分钟速热,懒人必备 竖直放置,收纳方便。这台机器太好用了!仅需3-5分钟,就可以做好一顿丰盛早餐,吐司放上去,放火腿啊鸡蛋等等压好2分钟,边缘封好并且酥脆的三明治就好了,吐司夹一切,满足你对早餐的所有想象,附赠33种中文达人食谱,轻松享受美食diy,非常方便省时间,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早餐问题了。国美内购惠仅需299元。

神田(KANDA) 炒锅 日式雪平锅

37

网红爆款18cm的日本神田雪平锅,日本443不锈钢,导热快、耐腐蚀、无涂层,电磁炉、电陶炉、灶炉等通用,煮粥煮面、热奶热汤、油炸炖煮样样拿手,用起来超级方便但颜值又高,雪平锅现在是日本的国民锅,销售榜上常年身居C位,家家必备。用日本知名厨师富田唯介的话来说:“这是一口从小用到大的锅”。幸福感爆棚的一口锅,国美内购惠仅售99元,折扣率62%,棒呆!

美的(Midea) 空气炸锅 家用多功能无油煎炸锅 MF-TN1501

38

爱吃油炸食品真的很头疼,美味的油炸食品,高热量高油脂高胆固醇,而且吃多了脸上还会长痘痘。如何零负担吃油炸食品?一款空气炸锅你不能错过!轻生活低脂健康不加油,无油烹饪 1200W大火力,高温脱脂告别油腻,时间温度双控制,简单操作,成就健康美味,大火力,高速产热,美味不等待。不需要一滴油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油炸食物,炸鸡、薯条……完美拥有油炸食物的好口感,吃的美味健康,国美内购惠仅售269元。

维他密斯(Vitamix)S55 VM0181A破壁搅拌机 红

39

这款美国百年品牌的破壁机,专注破壁,热销全球141个国家!原装进口、小巧时尚、灵动双杯设计,全食物营养、口感细腻、智能冲洗、三重保护,小家庭的营养“速”食,方便上班、健身、出行途中随时享用自制健康美食,让你爱上烹饪。国美内购价格,仅2599元!

国美内购惠这个内部价格,简直让人忍不住买买买,15万台特价机抢购,收旧补贴、双倍抵值,套购家电96折,2万台明星爆款优先抢等八大权益,全面低价,速来一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