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夜,斩获两项大奖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但是对于易代储人来讲,我们始终坚持的是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竭诚为客户服务,用心体验,用心交流。

因为真诚,易代储也收获了客户的赞扬和行业的认可。

7月3日,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上,易代储荣获两项大奖,易代储创始人刘涛先生获得“中国物流民营企业家70人”奖项,易代储企业荣获2019中国物流企业金飞马奖·创新奖——“2019仓储园区物流服务创新企业”大奖。

21

(新中国70年民营物流70人)

22

(2019仓储园区物流服务创新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易代储从上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行业对易代储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荣誉是最好的鼓励也是最好的证明,互联网仓储平台-易代储不仅关注自身发展,也致力于供应链整体价值的提升,将近5年时间的发展,易代储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为行业带来的变革逐渐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现场展会,人头攒动

在同期举办的展会中,B128易代储展位也是人头攒动,备受关注。

23

24

从业务交流到项目对接,从答疑解惑到确立合作意向,易代储专业的业务讲解人员用心服务,多方位全角度为观众讲解易代储业务,我们承诺,如果现场不能解决疑问,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和需求,24小时之内,易代储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最大程度解决咨询伙伴的找仓、租仓需求。

高大上的展台,专业的业务讲解,精彩的游戏互动,丰富的礼品,清凉可口的饮料,为您在展会中带来贴心的服务,只有您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25

26

27

(获奖观众)

28

解决痛点,应运而生

仓储租赁市场主要由中小客户驱动,体量大。但中小客户群体并不是高标仓目标客户群体。反之,中小客户出于成本考虑也不会选择高标仓;大部分普通库业主求稳,普遍不愿意接纳中小客户群体。同时大量上游仓面临“不合规”政策风险。

正是由于以上等等这些痛点的存在,易代储“灵活租仓”模式应运而生,颠覆了传统仓储整租的弊端,创造性提出了灵活租仓的概念,推动了行业的升级和创新,易代储标准化园区已成行业典范。

以灵活时间、灵活空间的仓储租赁方式,标准化的库内操作管理,不断推动仓储行业各环节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

通过项目开发、产品规划、互联网技术服务、物流服务、营销一体化等服务,赋能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同时实现易代储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