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万众瞩目下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为“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将延续以往创新的主题风格,探讨时下最前沿的互联网趋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和新零售等领域提供最新鲜的资讯和最有价值的观点输出。

在本次大会中,电商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支柱产业之一,依然会成为众多参会嘉宾讨论的焦点。近几年,电商行业可以说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经过了十几年的迅速发展后,在电商线上流量枯竭的节点,无论是阿里巴巴的“新零售”还是腾讯推出的“智慧零售”,或是拼多多争议颇多的“砍一砍”,都是在寻觅下一个电商流量池,寄望开拓出新的市场空间。以社交为逻辑导向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悦旅会,作为社交电商领域的革新者,也将应邀出席本次盛会。据悉,在大会设置的特别环节——圆桌论坛上,环球悦旅会创始人戴政将参与讨论,与业内优秀同行和权威专家学者一道探讨电商热点话题,并贡献独特见解。

最近几年,“新零售”一词可以说已成为电商的主旋律。所谓新零售,其实并不是特定的零售形式,只是在线上流量看似饱和的当下对电商战场的转移,而如何在人人高喊新零售的大背景下找到下一个风口,成为电商从业者和电商平台共同思考的问题。环球悦旅会基于这一思考,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抓住“社交”这一流量增长点,为社交圈中的消费KOL——悦旅会的“团队长们”在商品推荐、用户增长、品牌筛选等环节都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尤其是下沉市场的用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会员定制化服务。

最近几年来,社交类电商、短视频和内容平台等应用陆续出现的井喷现象,说明了“社交”概念在新零售时代的重要意义。但悦旅会并没有在“社交”和“电商”之间进行简单的嫁接,而是将以往的社交电商模式深化,建立以“团队长”为中心的关系网,社交不再是单纯的一对一链接,而是一个个具有整体性的圈层组织。对用户来说,消费信息具有更高的可信度和可传播性;对于商家和品牌来说,传播更加轻松快速,用户获取也更加容易。

除了圆桌论坛,戴政先生还将作为社交新零售领域的优秀创业者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环球悦旅会的商业逻辑,为新零售态势下社交电商平台的发展提供新思路。通过本次大会,环球悦旅会将吸收行业内外的宝贵经验,开阔思维,为平台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积蓄势能,继续致力于赋能品牌和商家。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环球悦旅会期待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开创属于社交新零售的下一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