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店宝宝商务公司 W2S三赢会议在世纪华阳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展,于次日凌晨4点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以“客户·精细·创新”三元素为主题,主要规划了公司后续的经营方针与管理理念,并针对业务、管理、资源、协同等公司基本事务的执行标准进行了系统性的规范,会议迎来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

  

W2S是本次会议的基本主题,也是本次会议的核心宗旨。即wisdom to sales,智慧营销。本次会议主要通过呼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调动基本生产材料,有序的进行规划、平衡。进行智慧营销,从而形成客户赢、公司赢、员工赢的“三赢”理想局面。要求管理层以精细为本,打造数据化、流程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通过对员工的精细规划,达到生产力最大化,对待物资分配,做到“物尽其用”;对待员工分配,做到“人尽其才”。从而达到智慧营销的基本需求——资源合理配置。 

  

5g时代即将来临,互联网高新企业将不可避免地随之迎来一场变革。对此,店宝宝CEO邓凯员先生发表了自己对“网络新时代”的看法:5G时代在带给行业无限的机遇与可能的同时,也考验着每一家高新技术公司的业务能力。未来,人们对高新技术产业的需求标准将进一步提高,提高标准意味着公司若想在市场站稳脚跟,就一定要在产品的精度上下功夫。只有使产品更加精细,才能给客户带来性价比更高、效果更好的产品。从而成功应对客户更为苛刻的考量,获得社会、国家的肯定。因此,店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续的生产方针应从产品的精细程度入手,集众人之力联合制作好产品,打造好口碑。努力达到智慧营销的阶段性要求——精细。 

十年征途,十年坚守。通过近十年的不断奋斗,店宝宝已顺利从普通的高兴技术公司蜕变为一家拥有多家公司的成熟企业,达成了阶段性目标。2019年,店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再出发,新的守望,新的征途。在此,邓凯员先生再次强调,不忘初心,宠辱不惊。虽然店宝宝公司已经初具规模,但仍然不能忘记,我们的使命是让电子商务更简单,应当再接再厉,通过学习智慧营销的根本方法,灵活应用于工作学习当中,以达到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理想效果。 

会上,店宝宝CEO邓凯员还先生强调,上海店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既是公司发展之源,亦是立足之本。只有抓好创新,全员创新,公司才能实现真正的做大做强。会议主张以创新为魂,理念创新,组织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等五大创新理念为出发点,凭借科学的运营思路使公司运营迈上新台阶。同时,运用技术革新产品“店宝宝”,关注客户的个性化定制体验,结合近年来流行的“高级定制”概念,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货源+开店+软件+培训”四位一体服务。一站式解决新手开网店的难题,帮助电商新人更好的进行创业。坚持便携化服务的基本产品方针,联合周边企业,将一键装修、一键铺货、一键托管、一键分享、一键代发等实用性功能做到更好。以此达到智慧营销的最终需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