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28日,2019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跨境电商进社区”主题活动在回龙观泰华龙旗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昌平区商务局支持,是贯彻落实“回天地区三年行动”计划,丰富回天地区商业配套服务,提升消费服务品质的又一举措。ET保税、乐友、跨港通、豌豆公主等十余家跨境电商平台及品牌企业参加活动。

据悉,为期两天的主题活动,国美旗下大中电器彩电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30%、空调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120%;林德帕西姆两天销售额破万,前门店销售额比上周增长10%;十余家跨境电商平台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近60万元。

11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让消费者感受真正的实惠

“2019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自5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联合50余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及线下体验店同步参与,线上线下联合促销。在本次“跨境电商进社区”主题活动中,企业纷纷加大优惠促销力度,ET保税所有商品低至5折起,部分商品买一赠一;乐友部分母婴产品买五送一,多款畅销产品特价促销;跨港通全场商品享受最低特权价等;豌豆公主APP新用户注册领1088新人券;国美旗下大中电器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购指定款彩电最高返券5000元;快买酒多款高档葡萄酒九折优惠;林德帕西姆德国知名厨具品牌约瑟夫厨具针对本次活动专场大促;春播APP新用户满19.1送泰国椰青两粒装,并现场赠送伴手礼;易正合(群主帮)现场提供韩国、加拿大多种优质食品、玩具免费体验;煎饼科技现场带来早教启蒙,益智玩具、科普图书等全部低于5折促销;三夫户外全场商品8折,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品种丰富、力度十足的促销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提升了回天地区居民的跨境商品消费体验。

13

互动体验丰富多彩,超级社区热情高涨

进口红酒品鉴、美食试吃、AR图书体验等现场互动内容丰富。主办方现场发放活动主题扇,让消费者感受夏日中的清凉。泡泡互动表演为活动又增加了一份精彩,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的亲子人群参与。现场发放“2019北京跨境电商消费指南”画册近4000册,北京市百家跨境电商名录尽收眼底,方便消费者到店体验。活动现场还有网络直播平台主持人线上同步直播、实时互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累计观看量近22万,营造了跨境消费新热潮。

15

自2016年以来,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影响力逐年提升,成为京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消费体验活动之一。“2019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还将继续举办线下体验主题日活动、跨境电商资源对接会和政策研讨会等活动,全方位提升北京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水平,助力北京打造国际消费枢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