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官宣!科大讯飞学习机独家冠名《一站到底》燃爆学习热潮
2019-07-31 10: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素人选秀、全民狂欢、明星体验生活、大咖技能比拼“混战”的综艺年代,《一站到底》凭知识内涵和正能量特质为观众们所喜爱,成为综艺节目的“常青树”。由科大讯飞学习机独家冠名的《一站到底》在江苏卫视每周一晚黄金时间段播出,二者的结合在品牌理念和品牌实力上高度一致,跨界合作堪称绝配。

1

科大讯飞学习机作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独家冠名商,与节目有相同的高品质和益智性。一直以来,科大讯飞在教育行业厚积薄发,在推出学习产品前做了大量研究与准备。不仅和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创建联合实验室,和各级教育机构合作进行教学模式方法的研究探索,将A.I.技术与教育行业充分结合。更重要的是,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体系产品在全国范围的校园中布局应用,为老师和学生实打实地提供教学帮助与学习方法解析,真正做到技术落地。

2

不少观众发现,主持李好和郭晓敏手持的正是科大讯飞学习机X1 Pro。这款学习机搭载了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独创“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个性化学习系统让观众对A.I.教育教学有了近距离认识。学习机通过A.I.实现精准教学,做10道题便可找到孩子学习中的弱项,并有针对性地攻破“短板”,脱离题海战术,有效提高成绩,成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的A.I.家教。

3

作为一档有营养有质量的答题类综艺,7月29日节目中迎来一批优秀的“站友”,用超强的知识储备不断上演激烈的智力角逐。本期主题广泛覆盖人文地理学术文化,不仅考量知识点的全面性,还挑战大脑反应能力。与节目益智属性如出一辙的科大讯飞学习机通过“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学习,激发学习的欲望。独到之处在于三步A.I.学习方式:做测试题智能检测知识掌握情况、A.I.推荐应该优先学习的知识点、针对性学习再做习题巩固,由点到面形成专属你的“知识树”。除个性化精准学习外,学习机还特别研发了超级错题本功能,可以对错题自动收录,并按照错误原因归整,线下的错题也能拍照录入错题库,形成一个清晰且完整的错题集,节省学生整理时间,真正提高学习效率。

4

对正在学海苦作舟的学生来说,科大讯飞学习机做到了在学校跟老师学,在家跟A.I.家教学,课上课下联动起来,让学习脉络更加清晰,学即掌握。这种全面整体无死角地掌握知识是“学霸”养成的必备要素。不仅如此,对拓展认知边界有迫切需求的职场人士、终身学习者这类学习知识的刚需人群,科大讯飞学习机也是温故知新的小助手。当“挑站者”错题时,科大讯飞学习机脑力时刻就会对知识点进行梳理,解读正确答案,给嘉宾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5

《一站到底》颠覆传统把各种各样的题目呈现在答题嘉宾和观众们面前,一来让节目更紧凑和刺激,让场外观众跟“挑站者”一起high到不行;二来在观看节目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扩大了知识面,充实了头脑。其实,科大讯飞学习机不仅是学生学习工具,也是获取知识的一种渠道。在有口皆碑的影响下,科大讯飞的品牌内涵和学习机的“找到弱项精准学”的理念将获得更深、更广的传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