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从没缺乏过优秀的受欢迎的图片处理应用。前有Lightroom,后有PicsArt,而后还出来了各种以自拍主打的各款修图及自拍软件:美图秀秀、潮自拍、美颜相机、黄油相机等app层出不穷。

但是对于Lightroom,没用过电脑版的玩家对其操作逻辑可能理解困难。它侧重调色,对亮度、色彩等方面调节;PicsArt除了常规的修图调节之外,它还支持直接绘画、设计等艺术创作。合成、字体、插画等效果更是比较专业,小白入手的的话更需要花费点时间和精力。

而今天推送的主角Facetune,号称可以把照片修饰成好莱坞水准的APP,不仅拥有匹配Photoshop级别的修图功能,同时还拥有比其他自拍软件更加真实,更有质感的处理效果。Facetune是人像处理方面做得比较专业的,里面的功能可以说就是为人像处理专门定制的,效果也很出众。

1

Facetune长兴不衰与Facetune2的问世

2013年3月,Lightricks公司旗下第一款产品Facetune上线。Facetune主要用于编辑人像,调整笑容、皮肤、眼睛、头发、脸部结构,还能进行化妆、虚化背景等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达到好莱坞的制作水准,甚至在手机上拍摄的照片的时候也可以修图。它让每位用户都可以制作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肖像,堪比专业人士的 Photoshop 大作。

时至今日,排名历史显示,Facetune在iOS应用商店中的流行度以及其随着时间变化的下载量在近段时间始终保持在前五,可想而知Facetune的受宠度和热度依旧不减。

2

来看看各大国外媒体对Facetune的评价

• “Facetune 是我见过的功能最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它真正能被称之为神奇” - 《赫芬顿邮报》Hillel Fuld• “Facetune 给我的印象很深,它物超所值,值得立即拥有。” - iMore 网站 Leanna Lofte• “Facetune 将类似 Photoshop 的修饰功能带到人们的手指尖。” - 《纽约每日新闻》Victoria Taylor• “转换图像超级简单, 不费吹灰之力,而且看起来能达到时尚杂志的效果。” - The Industry 公司 Chris Armstrong

Facetune上线后,登顶过107个国家和地区的“照片和视频”付费应用排行榜榜首。

3

2016年11月,Facetune的迭代加强版Facetune2上线!与Facetune1的付费购买模式不同,Facetune2下载免费,但是解锁完整功能需要购买“VIP”。

4

Facetune的强大与Facetune2的升级

重塑面部结构• 微调下巴轮廓,轻松告别国字脸• 增高颧骨和前额,是消除大额头的神器• 重塑鼻子,让鼻子看起来自然挺拔,• 将脸形彻底变成ET或其他稀奇古怪的形状,有趣

5

6

皮肤表面处理• 让皮肤如婴儿般润滑、充满活力• 去除粉刺和污迹等临时瑕疵,告别青春痘• 加亮眼袋消除熬夜黑• 提升肤色不怕晒黑

7

让眼睛炯炯有神• 突出眼睛,使之明亮有神• 改变眼睛的颜色,变成来自天堂的魔鬼• 消除红眼和白眼现象,让大眼睛更加迷人

8

妆容增添修饰• 可以添加任何形状的腮红和眼影做朋友圈最帅的仔• 让睫毛更浓,眉毛更有形,(ps:卷毛也可以)• 增加唇色浓度,节省不少买口红的钱

9

制作艺术效果• 添加艺术格调,让您的照片真正属于自己• 自定义过滤器可以用于整张照片或特定区域

当然,升级后的Facetune2远不止这些!!!

相比起Facetune,Facetune2不仅性能上更加实用和强大,同时也响应市场需求增加了更多特色滤镜效果和潮流元素。

就拿自拍功能来谈,Facetune2可以自拍时实时调整面部大小,眼睛轮廓,嘴唇厚度,并且自动识别笑容和脸型进行匹配调整,OMG!!!再加上独特的FX光照效果,重新灯光调整照片质感,简直是Photoshop级别的人像修图操作。

10

目前Facetune已经上线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版本,而且在安卓版本大部分功能还是免费的!!!OMG,简直解放了安卓用户的少女心。而Facetune2已经登陆IOS系统,相信很快在不久的将来也会登陆安卓市场,大家拭目以待吧。

广大IOS系统的用户可以现在就下载使用Facetune2,随时拿起手机一拍即让身边的人像照片走上专业级路线。一款Photoshop级别的人像修图软件——Facetune2,效果自然,操作感十足,十分简单,你真的值得拥有。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