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消息,今日下午,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微博宣布,旗下社交产品狐友APP重新上线。

QQ图片20190801151451

6月9日,张朝阳对外宣布推出社交产品狐友,两天之后,张朝阳在微博宣布,因为要改进一些功能,旗下社交产品狐友APP在各应用商店下架一周。

张朝阳称,对于安卓用户,依然可以去官网:w.sohu.com下载,苹果用户则需要等上一周。已经下载了狐友APP的用户不受影响,安卓和苹果都可以用。

一周之后,狐友APP没有按原计划上架,直到今天,张朝阳在微博宣布上架的消息。

据了解,狐友并非新品,此前狐友作为一个功能镶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底部导航栏中,2018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推出APP测试版。

张朝阳希望狐友可以激发90后、95后的社交圈,他认为,搜狐其它的平台各方面商业模式都已经很清晰,现在需要能够有黏性的平台,把用户积聚在一起,而狐友是从数学上最优的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