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由微喵重金打造的年度大型活动“心动七夕,霸屏示爱赢4999元现金红包”在微喵全国合作酒吧举行并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覆盖全国34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吸引数十万人通过大屏幕进行霸屏示爱互动,浪漫氛围甜酣到爆炸。

回顾微喵过往的七夕活动,从2017年的“霸屏抢楼”活动,到2018年的“微喵霸屏,抢4999元恋爱金”活动,再到刚过去的“心动七夕,霸屏示爱赢4999元现金红包”活动,微喵单日流水记录一次一次被刷新,这些成功背后,是技术创新、产品多样、更是服务升级!

1

 【创新技术带来全新体验】

七夕是我国传统情侣佳节,近年来深受情侣及年轻群体追捧,微喵针对此次七夕活动可谓是煞费苦心。

微喵对消费者心理进行深度洞察,团队通过精心设计,将“鹊桥照片墙”和“七夕撒狗粮证书”巧妙融入到活动中。微喵通过创新技术,研发出“鹊桥照片墙”功能,活动期间客人霸屏照片同步到“鹊桥照片墙”,大屏和手机端活动页面都有展示,门店其他客人可用【为TA霸屏】功能提升心仪对象排位。“七夕撒狗粮证书”则是微喵针对“秀恩爱”这一痛点需求创新设置的功能,活动期间客人可进入手机微上墙活动页,填写另一半昵称,并上传情侣合照,即可生成情侣专属撒狗粮证书。活动当晚现场这些创新功能,在上万家酒吧掀起阵阵高潮。

 【礼品惊喜重重豪气冲天】

2

今年的七夕活动,微喵一如既往地为合作酒吧客人准备丰富豪礼。此次活动数千名幸运客人获得现金奖及实物奖,奖金金额4999元/1314元/520元等,实物奖礼品中,更有古驰淡香水、阿玛尼口红等一线大牌礼品。除了现金奖和实物奖,微喵更有线上好礼相送,“七夕头像框”、“霸屏延时券”、“微喵VIP2权益”等等。

据记者了解,本次七夕活动共有近20万名客人获得豪礼,创历史新高!

未来,微喵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场景化互动娱乐强者-微喵,是中国优秀场景化互动娱乐品牌。该品牌致力于为娱乐业商家提供线上互动、场景营销增值等软件类产品。微喵品牌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实现覆盖北上广深、成都、重庆等300多个城市,合作商家超36000家,用户超3000万人,已完成四轮融资,融资规模达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