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知乎完成约4.5亿美元F轮融资

图:知乎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知乎已完成约4.5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投资。

知乎、快手、百度对本消息均表示不予置评。

据一位接近百度的人士透露,此轮融资后,知乎全站问答可能会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实现业务联动。

如果此次4.5亿美元的F轮融资属实,那么这将成为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次融资,以下为知乎以往融资经历:

2011年1月,知乎完成1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创新工场;

2012年1月,知乎完成1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和天使投资领投;

2014年6月,知乎完成22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赛富投资基金等;

2015年9月,知乎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创新工场、搜狗、腾讯投资、赛富投资基金等投资。

2017年1月,知乎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今日资本、启明创投、创新工场、搜狗、腾讯等参与投资;

2018年7月,知乎完成近3亿美元E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