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24日,高端轻奢护肤化妆品品牌梵蜜琳和优酷在中国·北京阿里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梵蜜琳从此开启品牌营销推广的新篇章。本次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梵蜜琳品牌创始人美琳、梵蜜琳品牌经理张嘉豪、优酷高层领导以及《演技派》节目组领导,这般强强联手,势必会给大众带来许多别样的惊喜。

1

梵蜜琳&优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的现场,梵蜜琳品牌经理张嘉豪则表示:“梵蜜琳目前正逐步着手开启品牌营销推广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传播梵蜜琳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在行业内和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接下来梵蜜琳会与优酷达成了合作关系。我们会充分利用好优酷这个平台的优势,更好的促进梵蜜琳品牌的推广。同时,也是美妆行业实现品牌传播的又一次新高度。”

2

梵蜜琳&优酷战略合作现场

多年一直潜心专注研究高端护肤品的梵蜜琳大品牌,不仅为女性朋友们提供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而且其独特的产品特色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已经在消费群体中得到赞扬和认可,甚至成为众多明星们指定推荐的护肤产品。本次选择与优酷成为合作伙伴,除了希望能够帮助梵蜜琳在高端人群中不断深化品牌认知,更多的是看中了女性用户群体对优酷内容的认可度和忠诚度,还有对这个平台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3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

本次的战略合作将以优酷重磅打造的演员真人秀综艺节目《演技派》拉开帷幕,这也预示着梵蜜琳是《演技派》唯一官宣指定的护肤品牌。那么,梵蜜琳将以“专属颜值官”的身份正式成为节目中新人演员们的演技与颜值“助力”。这个节目则由著名影视导演、编剧于正、影帝吴镇宇、实力派演员张静初、张松文四位顶级导师所组成。有着梵蜜琳“专属颜值官”的助阵,相信定能让演员们凭着自信满满的娇人颜值和硬核派的演技,创新收视率的新天地!

4

梵蜜琳&优酷真人秀综艺节目《演技派》

众所周知,现在是互联网的潮流时代,然而依然会有很多企业秉承着传统的营销模式来应对当今的市场环境。显然,如果一直持续这样的模式,只能在市场的角逐下被淘汰。其实,营销要想真正的玩起来,就应该与时俱进,走向潮流的前端,通过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提升产品的口碑,除了要做好服务的同时,还要让用户放心,才能造就产品流量为王的领袖者。

而梵蜜琳一直坚持追寻“爱与美”的理念,这次牵上优酷大平台的流量优势,联合新综艺节目的社会影响力,解决了当下营销难的痛点,同时这也是创意营销玩法与美妆护肤行业的一场营销大变革。不过,究竟梵蜜琳与优酷《演技派》会给大众带来怎样的精彩?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