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年轻人的二手节来啦!9月9日~9月22日,随着国内首个二手节开创者可乐优品“922二手节”开启,上千万可乐优品粉丝进入了为期两周的二手节狂欢中。

业内人士表示,二手节这一活动形态的出现,一方面是大环境下大众“聪明的选择”的产物,另一方面也预示着最近两年崛起的二手行业进入了相对用户认同期。可乐优品二手节一推出就获得了超高人气也佐证了这一点。

如今,00后消费力正在崛起,在这个年轻一代主宰市场趋势的消费时代,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成为品牌最新的需求。过度商业化且千篇一律的电商造节营销,大众早已经司空见惯。品牌想要真正走进消费者心里,还需要更深层次的洞察,可乐优品正是如此。

与以往刺激消费、单纯购买新品为主的电商节庆不同,可乐优品“922二手节”是首个以二手物品为核心的节日,提倡理性消费;以“闭着眼睛买”为品牌理念,提供高性价比的原装二手手机,以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致力于实现二手资源循环的美好,同时也推动着一种理性环保消费的生活方式,年轻人会愿意去了解品牌造节背后的理念。

在消费分级的时代下,可乐优品就是一种无形的勋章,一种酷icon,更代表了一种新消费学和生活方式。

可乐优品不仅满足他们对性价比的需求,还以各种好玩互动的形式提高和丰富他们的购物体验,并通过可乐龙IP与年轻人进行沟通,让年轻人与品牌之间不仅仅是利益关系还存在情感关联,以抵达年轻人的内心。

 可乐用户布克锐  2001年出生  男 

可乐优品二手节倡导的理念是我的消费态度,引领我们去追逐更理性的消费。不求最好,只求合适。与其他电商造节完全不同,可乐优品“922二手节”是一个新的节日“物种”,同时具备资源循环利用的态度,对我来说是一个奇妙的磁场——它将以一种低价的方式让我玩转最新科技数码。

 可乐用户莹莹   2000年出生  女 

可乐优品以年轻、便宜、品质、理性为关键词,共同打造Z世代青年们“青出于蓝”的个性化消费态度。

 可乐用户楚权   2003年  男   

可乐优品 “不走寻常路”,可乐优品品牌意识里流淌着自我,张扬无束的个性。

身为互联网原住民的Z世代们,更年轻无畏,当我们把目光投向这个时代的青年人的时候,通过观察他们的样子,我们可以窥见整个时代。毕竟,时代的青年人,最有资格代言时代。可乐优品“造二手节”,阿里巴巴“加码”,二手经济正乘风直上。

关于【可乐优品】

据介绍可乐优品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创始人李枭雅拥有丰富的电商经验。曾连续入选2017年、2018年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精英榜单。

从整个行业来看,每年有4亿多部的新机在销售,理论上每年也会有4亿多部的手机闲置或被淘汰,但目前中国整个二手手机的交易渗透率还在个位数,且随着4G转5G,接下来也将进一步加速二手手机的存量解锁。整个3C市场未来增长空间依然可观。

可乐优品的本质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商品。也不仅仅局限于二手手机,今年开始也会不断突破和尝试,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