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商人节来了,平阳产地企业源头低价击穿宠物用品、按摩器材、皮件皮具产业带!

9月17日-9月24日期间,阿里1688将开启“商人节”,为产业带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地进货采购黄金周”,以产地的厂货为核心,一手厂货,一手价,带给产地制造企业核弹级的商业爆发力和超强的品牌孵化能力。

平阳作为中国皮都,中国第一个宠物小镇,聚合了国内最具优势的宠物用品、皮带皮件、按摩小家电、笔记本等源头厂货。

作为全国最大的宠物用品生产聚集地,平阳县200多家宠物用品行业企业,年产值超过13亿元,以中国宠物用品上市第一股-佩蒂宠物为代表的宠物咬胶食品出口额占全国同类产品出口总量60% 。

以按摩器材和足浴盆为代表的保健家用小电器正日渐成为平阳的特色优势行业,其中囊括了22个省级名牌和27个市级名牌产品。

平阳作为中国皮都,里革、皮带产量占全国60%以上,更有“全世界每5条皮带,就有1条出自平阳”的说法。

为了更好整合源头供给,升级数字流通效能,爆款制造器伙拼将提升产业带城市的数字化流通效率,集单出货,打造产地爆款,带动产地优质厂货新供给。通过平台和服务商联合运营构建B2B数字化通路、打通全球分销网络。依托1688海量买家资源和伙拼立体的2B场景通路构建丰富的精准集单阵地,基于阿里大数据重构客群触达通道和全链路可视化,让工厂回归生产。

此次商人节,伙拼将联合平阳产业带的璐瑶电器,为买家重点推出主打款按摩保健枕垫。

商人节期间,基于全国核心产地逐渐打造仓储物流基地,为各地工厂提供一站式仓配服务和物流路由最优化,基于金融赋能买卖双方更好的做生意。产地优质厂货引入直供,让平台买家轻松掌握“一手厂价、一手厂货”“不用议价、一价到底”,为平台带来优质可控厂货的商业增量和良币驱逐劣币的繁荣生态,也沉淀产地数字化资产。

据介绍,“1688商人节”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内贸平台1688发起的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节日。从2017年推出至今,1688商人节让传统线下生意通过数据的赋能发生变化,改变了层层流通环节低效混乱的弊端,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活力。今年的1688也将着重整合线上流量资源,吸引更多的网络采购商关注产地源头好货。

作为流通数字化主阵地,打造源头产地企业数字化新流通是阿里1688今年的核心策略,在用数据的力量提升供给侧的效率和能力为源头制造业产地“输氧”,改变层层流通环节低效混乱的弊端,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活力。

通过技术、人才、产业全方位的深入制造业产地企业,打造“一城一节一名片”的产地IP,产地厂货,一手价的商品力体系,本地化的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优化供给能力,用数据打通产销协同,激发着这些中国制造产业带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