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民“娱乐化“的当先,除了娱乐圈吃瓜,电竞圈的热烈讨论也是少不了的。相信现在打开热搜榜单的你,一定经常看到一些诸如RNG、QGHappy等等“不知甚解”的英文字母出现在热搜榜上,但这些却是我们游戏圈众所周知的大神和战队。我们不止追大神、追比赛,我们还要追大神的游戏配备,毕竟这也是我们“氪金一族”的“刚需”。近日,在华为Mate30发布会上,比如百度输入法与Cherry合作的仿真键盘就非常“好追”!

11

(百度输入法与Cherry联袂打造仿真机械键盘)    

试问哪位资深游戏迷没有中过机械键盘的“毒”?机械键盘各种轴的敲击感、悦耳的敲击声、炫酷的外观都是吸引我们的亮点。而现在这些亮点不需要我们再花上千元才能体验到,百度输入法联合华为本次首发的仿真键盘功能,将Cherry实体轴体特有的震动曲线在手机触屏上实现了模拟,通过这项黑科技,百度输入法不仅高还原度地完成了红轴这一线性轴体的效果,更创造性的对青轴、茶轴等带有二级震感的段落轴体实现了高度拟真,而且这个“黑科技”通过百度输入法即可免费、随时随地使用。

12

(百度输入法与Cherry联袂打造仿真机械键盘)    

百度输入法仿真键盘将机械键盘的良好体验感顺延到了手机,从游戏界面切换到聊天界面时,可以依靠始终输入法的“拟真震感”保持游戏手感,丝毫不耽误游戏玩家“penta kill”的触感。除了底层技术的加持,百度输入法外观和声效上完全满足我们“氪金一族”喜欢“浮夸”的需求,仿真键盘参照实体机械键盘配色,连底光设计也安排得“明明白白”,加之经典的红黑皮肤,都是我“粉”它的重要原因。

在本次突破创新之前,百度输入法已经与Cherry、FILCO、ROG等10余家外设头部品牌建立输入法行业的独家内容生态联盟,推出了10款旗舰仿真键盘精品授权皮肤,除了不断优化使用体验,百度输入法还配置独创的流式多级的截断注意力模型(SMLTA)等AI技术,实现在线语音识别、离线语音识别、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四大语音输入功能突破,在创新和优化体验上,百度输入法都是值得你“氪”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