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点开始,陆续有快手用户发现,快手主页大变脸!

13

打开快手发现页,“上快手看阅兵”,六个金色大字赫然出现。快手将四个瀑布流短视频封面拼接后,发现页秒变成了一块阅兵直播大屏幕。这四个短视频头向上,“live”图标不断闪烁,提示用户阅兵直播正在进行。只需点击任意头像,均可直接进入快手独家研发的“多链路直播间”。

据悉,这是快手成立8年来主页首次变脸。而这也是继今早6点快手主APP上线侧边栏“国庆阅兵”专项入口后,快手为了国庆阅兵直播做出的又一创新举动。

14

在侧边栏“国庆阅兵”入口,用户只需轻点,即可一键直达国庆阅兵多链路直播间。在直播间中,除央视新闻大屏信号外,还有6路特殊镜头。用户可以自由切换7路镜头。据此前揭秘,用户可以用贴地镜头,看铁流滚滚呼啸而过(仅20分钟);仰视镜头,看战车隆隆势不可挡;仰望长空,赏机群飞过(仅10分钟)等。

15

快手的一系列动作,不禁让人期待:日常佛系被人认为不懂运营的快手,今日还会上线哪些有趣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