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至25日,第十届(2019)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召开,2019年度金融采购领域大奖评选结果同步出炉。网易严选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金融平台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方案,荣获“2019年度金融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电商平台奖”。

51

52

与金融服务业理念一致,网易严选自成立以来秉持网易一贯的严谨态度,恪守消费者第一的原则,为国内消费者持续提供质优价美的好产品、好服务。截至目前,网易严选同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普惠更多消费群体。

今年9月20日,网易严选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名推出龙卡网易严选信用卡,激活开通网易严选专属会员在平台可享消费96折、每月立减劵、满额返礼卡等优惠活动,同时,还享受机场一元停车、全国60家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等丰富的附加服务。

此外,网易严选还入驻花虾金融、平安壹钱包等多个金融平台,通过积分兑换等方式,让利消费者,提升用户对于金融平台的品牌认知和产品粘性,实现用户和品牌方的互惠共赢。

作为国内知名的品质零售品牌,网易严选通过“DTC”模式将产品供应链缩减为三环:用户、严选、工厂。网易严选精准对接用户消费需求,提升消费体验,同时将需求反馈至上游工厂,按需定制产品。通过优化、改造产品供应链,剔除溢价成本,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网易严选将继续携手金融企业业,进一步为金融企业提供过硬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为国内消费市场创造更大的“严选”价值。

据悉,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由中国金融采购专业委员会倡导、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主办,历经十年,凭借其前瞻性、高端性、权威性、业务性等突出优势,成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行业交流、价值共享的专业高端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