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国民品牌之战硝烟再起! 品胜这个老牌终于出招了
2019-11-11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国民品牌概念不断被刷新成为各个行业争相借势的大风,各个产业苦练“内功”深耕国内,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随着改革开放政策实施,民族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发展。其中不乏有现在熟知的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美的、海尔、华为、品胜等知名品牌。

23

国民品牌展露头角 大施品牌谋略

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诞生于中国,这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曾经一度面临破产危机,但在经过公司各方面战略调整海澜集团逐步稳定中国男装市场,在品牌转型上做出了显著的效果。

美特斯邦威对于80、90后的我们并不陌生,美特斯邦威总裁周建成一直坚持主打年轻时尚的路线、走大众化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好评,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品牌文化内涵,引起了业内和各界的广泛关注,走品牌连锁经营的发展道路加之请各大明星代言使美特斯邦威在快消服装具有一定规模。

作为移动电源的开创者,品胜对于大家都能娓娓道来的品牌。创于2003年的品胜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3C数码配件系列,打造研发、制造、营销、服务多位一体的运营模式,近年来随着3C数码配件市场日趋红海,品胜电子又是如何在强大竞争压力中稳步发展呢?

24

抓住软肋步步紧逼 品胜电子迎面痛击

从创立以来品胜就面临抄袭和行业领头羊的围追堵截,曾一度陷入困境之中。而品胜董事长赵国成依旧不放弃,曾经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企业就是在竞争中才会有成长。他自己没有什么爱好,就是喜欢琢磨商业战法。在面对商业红海时,品胜集团并未露出胆怯,“明修栈道 暗度陈仓”在面临众多抄袭者情况下提出来的迷惑战略,对外使对手走偏方向,在内部做严谨市场分析迅速出击研发出与消费者对味的产品。在面对竞争对手步步紧逼的招式下,品胜“釜底抽薪”利用商家和批发商之间薄弱的供应链关系,直接与商家建立联系,从而截取了竞争对手的渠道资源,给穷追不舍的竞争对手重力一击,占领了3C配件市场主导性地位,成为3C数码配件“ACE”。

而在今年双11筹备中,品胜又会以什么面貌呈现出来?

25

双11解锁新玩法,引领新潮酷营销

2013年,品胜赞助CBA进军体育,成功实现品牌转型;2019年签约著名歌手谭维维代言其子品牌带电青年系列产品,卷起了一股街头潮流龙卷风。就在今年4月品胜再一次将品牌升华,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为品胜深深打上国品烙印,世界冠军马龙、丁宁、刘诗雯、陈梦、樊振东、许昕等为品胜发言助威。

品胜董事长赵国成认为,顾客是一切生产动力的根源。品胜作为一家具有十余年资历的老品牌在产品和价格上力争一个最佳平衡点。以科技、创新、品质、服务为市场需求切入点,打造全球消费电子市场认可的明星产品。在不断向市场输入更多优质产品的同时,品胜也非常注重市场年轻化趋势的发展方向。据悉在今年双11中,品胜聚力送惠抽千元京东E卡、双11定点1元秒杀、多款畅销爆款满400减50。还有机会赢取谭维维、马龙、刘诗雯、丁宁、樊振东、许昕等亲笔签名的T恤、球拍等好礼。

品胜厚积薄发的战略是诱人的也是新颖的,带着吸睛策略打头阵是一种胆量也是一种责任。品胜在今年双11这场战役必定是精彩的,而接下来的品胜又会有怎样的转变我们不得而知,只能拭目以待!

22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品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