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品支撑未来,以内容构建想象。以流量塑造价值,以成长撬动增长。

32

12月5日,“引擎大会2020”将在上海揭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增长·GROWTH”为主题,立足巨量引擎全平台,面向品牌主、代理商及整个营销行业,分享过去一年巨量引擎对营销与增长的思考,与合作伙伴一起探寻下一个增长点及营销价值新高地。 

兼顾“增长”与“增量”,共探增长可能性

在“引擎大会2019”上,巨量引擎正式发布,巨量引擎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以创新技术驱动营销,改变全球品牌与用户的连接方式。 

一年时间,巨量引擎充分发挥其在流量、数据、技术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并在品牌与效果两个层面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引领行业营销新趋势,已成为行业营销与增长“利器”。 

33

科技破壁,增长前行。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引擎大会,将核心主题定为“Growth”,既有“增长”之意,也有“增量”考量。引擎大会2020,巨量引擎将携手一众合作伙伴共探边界之外的增长可能性。 

定位“务实”与“长远”,同启增长下一程 

本届引擎大会将包括1个主论坛和4个并行分论坛,核心聚焦巨量引擎的全阵容、全内容、全关注,从用户、产品、内容、营销等多维度诠释巨量引擎对于营销增长的预测和思考,以及背后所依赖的巨量引擎的主要能力及成果。 

上午的大会主论坛,将聚焦通用信息平台的发展与变革、短视频的机遇和挑战、巨量引擎的商业产品体系及营销增长路径等行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为合作伙伴与行业传递巨量引擎的最新洞见。 

下午的分论坛环节,共设置“产品力”、“内容力”、“机会点”、“成长力”、“专业力”、“燃游力”等六大并行专场,分别围绕未来科技核心增长点、内容生态上下游产业发展、出海及下沉市场新机遇、中小企业成长等话题,全面展现巨量引擎的“增长观”及背后的产品硬实力。 

34

科技的探索,不只是对当下的思考,更是对未来的驱动。商业的价值,不只是资源的联结,更是生态的共赢。以“增长·GROWTH”为主题的第二届引擎大会,巨量引擎将以产品支撑未来、以内容构建想象、以流量塑造价值、以成长撬动增长,与合作伙伴一起探讨边界之外的增长可能性,持续引领数字化的营销潮流,为品牌造就更广阔的格局。 

科技驱动商业增长,创新解码营销破壁,引擎大会2020,同启增长下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