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双十一“汽车万人团”来了,这可真算得上万人团中的豪华专列。

1

据悉,此次参与“汽车万人团”的活动商家包括了五菱宏光、上汽名爵、宝沃、观致、长安等五款国民车型,参与拼团的消费者同时享受“买车包油”活动——在折扣价的基础上免费获得一年的“包邮”补贴,预计将为一个普通家庭节省8000元到1000元的开销。

活动一出,立即引起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活动前十三个小时,预约人数就已突破20000人,是9月国内新能源汽车整体销量的四分之一,可见传统汽车在消费者市场中依然占据着绝对地位。

2

这种情况,在此前拼多多推出的"66拼车节"里也早有印证。从5月到9月,拼多多在累计70个小时的“66拼车节”活动中,先后试水五菱宏光、奇瑞EQ1、艾瑞泽等多款国民级车型,累计订单达到9463笔,相当于一天卖出3244辆,比起9月新能源汽车平均一天2667辆的销量还要好上一大截。

3

可见,在拼多多的“普惠”理念下,实惠的传统汽车依然是人们抢购的主角,此前三线及以下城市,还未买车的无车一族成为了最大的受益群体,来自河北邯郸的靳先生就是其中的典型。

靳先生老早就有买车的打算,但是由于底线城市4S店稀少,可选择空间不多等原因,买车这事就一直拖延了下来。而拼多多的“66拼车节”将汽车市场下沉,像靳先生这样的消费者自然成为了受众群体。

在面对央视的采访镜头时,靳先生的兴奋之情还未褪去,直言能以34900元的价格买到一台五菱宏光真是太值当,对家人的承诺也终于得以兑现。

4

以前买车是城里人的专属,乡镇家庭即使有条件也很麻烦。而今拼多多在网上卖车,打破了城乡之间的壁垒,让消费者不用讨价划价就能买到中意的汽车。拼多多能获得下沉市场的青睐,正是由于其对潜在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的洞悉。

开团前13个小时就有20000人预约,比起之前的“66拼车节”还要更火爆、更实惠,双十一拼多多“汽车万人团”这趟豪华专列,上车的人能有多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