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高层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证实,由于近年来收视率下降和外界对该活动的强烈反对,2019年的维密秀确认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近些年来,维密市场不断遭到蚕食,全球各地门店陆续关闭,维密公司已被迫走上了改革的道路:更换大码模特,总部大批裁员。

据《2019-2021年全球内衣产业运行状况与中国内衣市场监测大数据报告》显示,我国的人均内衣支出价格复合增长率为16.5%,预计到2019年的市场规模约为2000亿元。虽然我国内衣产业起步较晚,但行业前景却十分广阔。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经营范围含“内衣”的在业、存续、迁出企业超过32万家,是5年前的2.47倍,十年前的8.43倍。

21

此外,我国内衣制造企业的创新能力也不容忽视。若在纺织服装、服饰行业中,搜索经营范围含“内衣”的企业,则只有不到2万家,但有将近200家企业持有专利信息,主要分布在广东、浙江、江苏等省份。

22

内衣企业虽增长迅速,但问题企业同样不少。天眼查数据显示,自2015年来,异常经营的内衣企业数在2万家以上。

23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机构,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8亿+社会实体信息,包含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300多种数据维度。

在大量的数据基础上,天眼查将企业的注册资本、经营状况、经营风险等等问题一目了然地摆在用户面前。 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一应俱全。

24

天眼查的创始人兼CEO柳超博士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天眼查要让每个人都能公平地看清这个社会。”  

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1.3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该基金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五大部委共同设立。2019年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牌照,是继“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注资后,又一国家机器对天眼查业务形态和发展现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