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自爱奇艺独播以来,一直保持在各大榜单前列。虽然受《从前有座灵剑山》、《心灵法医》和《鹤唳华亭》等多部网络新剧的冲击,但《热血少年》依然在全网的网络剧实热时度排名第4。于此同时,《热血少年》的口碑也在持续提升,其在豆瓣的评分也从7.4攀升至7.5分,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全网网剧实时热度排名

美颜相机作为潮流自拍app,一直深受年轻用户的欢迎。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平台QuestMobile显示,美颜相机是唯一一款月活突破6000万的拍照摄影类app。美颜相机的月活,比排名第4的轻颜相机与排名第5无他相机的月活之和还要高出近1000万。

QuestMobile拍照摄影类app排名

美颜相机与年轻用户的深度连接,成为了黄子韬与美颜相机合作的基础。在《热血少年》热播之际,黄子韬与美颜相机联合推出了吴乾同款#热血受伤妆#,并独家定制ID给海浪们安利同款妆容。

黄子韬给粉丝安利美颜相机吴乾同款#热血受伤妆#

据悉,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另一部新剧《热血同行》近日发布了最新预告片,综艺《小小的追球》也正式定档11月26日,黄子韬即将开启霸屏模式,海浪们请务必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