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奖项通过专家评选、线上投票并结合行业影响力进行评选,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诞生各大奖项得主。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凭借着近年来在行业内外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巨大影响力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图:GoGoKid斩获2019“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为了给孩子带来优质的在线一对一外教课程,“认真做教育”成为了GoGoKid团队践行的核心准则。据了解,GoGoKid在业内率先推出动态课件,将音、形、意高度结合,形成了更具立体感的沉浸式课堂体验,画面生动且具有互动性,更容易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除了课件形式的创新外,GoGoKid教研团队也对K1-L4级别864节主修课的内容进行了整体升级,升级后的课程内容更为详实,知识点覆盖面更广。

图:GoGoKid业内率先推出音、形、意高度结合的动态课件

不止要做好主修课,GoGoKid还为孩子们搭建了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共同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赋能,同时也通过与优良品牌的合作深化GoGoKid教育理念,将优质教育产品、先进教学方法带给更多家庭。

例如,GoGoKid将音乐、英语以及逻辑智能、肢体智能等教学内容进行全面融合,打造了“iLab兴趣实验室”这一创新性的英语教学产品,原创英文儿歌和音乐动画的融合既能引导孩子在音乐环境中感受语言的魅力,又能让孩子在语言学习中获得音乐素养的提升。前不久,GoGoKid还与中国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太合音乐集团达成版权合作,太合音乐集团获得GoGoKid团队原创400首英文儿歌的发行权益,不仅弥补了国内优质儿童音乐市场的空白,促进儿童音乐内容的多元发展,也使GoGoKid原创英文儿歌作品得以被更多孩子聆听。

图:GoGoKid“iLab兴趣实验室”融入多元音乐风格与场景

此外,GoGoKid在今年作为独家冠名品牌与“凯叔讲故事”携手,共同打造了“凯叔童年说”暨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帮助更多孩子体会英语语言魅力,感受英语学习乐趣。比赛期间,GoGoKid团队不仅在现场参与活动支持,也作为参赛小选手们的“智囊团”为其提供指导,促进孩子们英语能力和表演技巧的提高。与此同时,GoGoKid教研团队也在平台上同步推出了英语演讲公开课《A Good Storyteller-凯叔讲故事热推:如何讲好一个英文故事》,将实用的口语表达小技巧普及给更多孩子,帮助缓解英语演讲前的畏难情绪,克服英语演讲过程中的紧张感,让口语表达变成一件更为轻松享受的事。

值得关注的是,GoGoKid近期还宣布与蓝思Lexile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启动后,GoGoKid原创英语教材中的阅读短文及自研绘本正式纳入蓝思分级体系,通过直观、量化的蓝思分级阅读指数,GoGoKid将教学内容的难易程度呈现给广大学生和家长,为学员带来了更加实用有效的阅读体验。

图:GoGoKid蓝思定级示意图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而教育是决定孩子成才的关键。因此面对教育,GoGoKid团队始终充满敬畏感并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选拔优秀人才、打磨优质产品、不断超越行业标准,以期望为行业、为孩子们带来更大更积极的影响”GoGoKid参会代表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