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将落幕,圣诞的节日祝福正在借由彼此手中的礼物而互相传递。沁园作为守护大家净饮水安全二十一年的品牌,也将以诚挚心意和实惠价格为一直以来陪伴沁园、喜爱沁园的用户带来节日的满满祝福,更为新一年的精彩提前打好健康基础,静候美好发生。

据悉,沁园本次携手京东为消费者带来的“圣诞嘉年华”活动还将以广受青睐的明星爆款小白鲸纯水机系列为主,在12月25当天购买产品不仅可享优惠价格,其中购买小白鲸S400系列、S500系列和S600系列纯水机都将获得由沁园附送的4根滤芯。

小白鲸系列纯水机之所以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与沁园多年来在行业的沉淀与积累密不可分。沁园小白鲸系列纯水机能在保证机身更加紧凑的基础上,带来满足用户之需的(分别为400G、500G、600G)无桶大流量,以此满足不同家庭对净饮水的需要,进而,无论是厨房烹煮、煲汤亦或日常泡茶、冲咖啡,都可享受到纯净安全的鲜活水。此外,在使用便利性上,小白鲸系列纯水机还拥有更快的出水速度,以小白鲸S400纯水机来说, 其出水速度能达到1L/min,因此,接满一个200ml的杯子仅需短短的12s。除了流量大之外,小白鲸系列纯水机主水路均采用无双酚A材料设计,可有效保证水质的安全,即便是家有萌宝,也可畅饮无忧。同时,机器搭载了三合一复合滤芯,使用梯度分层熔喷工艺,充分展现机器大流量的优势,有效降低更换滤芯的频率。

以沁园小白鲸S400纯水机来举例,在本次“圣诞嘉年华”活动日下单即可获得加送的两套滤芯(即炭棒滤芯*2+复合滤芯*2)足可完整覆盖用户家中净水设备三年的使用需要,省却额外购置滤芯的费用。同时,为了更好适应目前用户对“互联网”类产品的使用习惯,沁园小白鲸S400纯水机还可通过手机WiFi的智控来随时掌握家中水质情况、用水量、滤芯寿命等相关信息,甚至连冲洗功能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再加之沁园在今年就净饮水行业服务现状所推出的“净加服务”品牌,进而为用户构筑起了完善且有保障的健康饮水产品良好的服务体系。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我们不难看出,今年圣诞节沁园已为大家备下了十足的好礼,那就让我们向着健康出发,登录京东沁园自营旗舰店,为自己的家人也为身边的朋友奉上这一份来自沁园的贴心礼物,共赴精彩的又一年,共盼精彩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