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召开公开致歉会,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表示,截止2019年9月30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负债总额约217亿元,其中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企业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达到约20亿元,大股东贾跃亭先生导致的乐视体育、乐视云违规担保案致使公司计提负债约98亿元。

当前,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乐视网股份约8.56%,没有减持,没有变化,是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还持有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46.5%股份,是控股股东;持有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21.81%股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汪孟德,担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本集团行政总裁。

此外,乐视网董事武宝雨透露,乐视网现在为乐融致新第二大股东,上市公司与乐融致新在会员等方面的合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