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美ixina正式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招商计划,诚邀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共谋整体厨房连锁零售蓝海,扩大国内业务覆盖,并将于今年在国内新增100家门店。

Ixina品牌起源于欧洲,1971年成立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热情专业的服务连续多年获得欧洲民选最受欢迎厨房大奖。2018年底,ixina携手国美进入中国市场。德国品质橱柜搭配全球畅销电器和专业收纳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专业整体厨房择优直购。

据悉,本次招商ixina将为加盟商提供十项政策支持,帮助新商家快速开店并实现高效运转。包括0库存共享国美海量SKU、免费信息系统授权使用、行业最高装修补助标准、标准化培训服务体系、共享国美安迅物流、免费全国营销广告引流、门店+社交电商双盈利模式、用户大数据报告提供经营指导、国美1.8亿会员数据共享、FBD设计师资格认证。

5

专业整体厨房连锁零售品牌

国美ixina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整体厨房连锁零售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其差异化优势在于专注整体厨房优选零售,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多元化的橱柜和大牌厨房电器选择。国美ixina橱柜产品线包括德国原装进口和国产生产制造两条,其中,德国进口线橱柜是在德国工厂通过数控流水线生产且整柜出厂,而国产制造商选择与欧派集团合作,在清远总厂完全按照德国标准生产,品质均有大牌保障,无论消费者想购买进口橱柜还是国产橱柜都能获得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此外,国美ixina还优选了大量全球畅销品牌电器,包括不限于博世、西门子、卡萨帝、松下、AEG等,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整体厨房购物需求。

除了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品牌商品,国美ixina在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上也提供了3*1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橱柜选购到电器选购到定制方案搭配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利用国美库存优势和安迅物流为消费者提供橱柜和厨电的一体化配送服务,同时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导向,为每位客户提供售后的一对一管家贴心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高效消费,满意消费。

6

高效厨房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面对纷繁复杂又前景广阔的家居行业市场,国美ixina充分结合自身零售经验优势,再定义“厨房零售”概念。一方面通过优选合作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大牌商品一站式选购和服务,另一方面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工厂制造导向,国美ixina坚持以渠道服务为导向,通过对商品管理,销售管理,客户管理等一系列精细化运作,降低渠道分销成本和服务成本,时刻满足市场终端需求,真正为经销商提高运营效率。

作为高效厨房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国美ixina还为加盟伙伴提供门店和社交电商双重盈利模式,通过充分调动高频商品的消费行为持续影响消费者拉新复购并新增盈利手段,同时提供安迅物流、全流程可视化信息系统和国美美店三大高效工具以及国美全线流量赋能,帮助经销商解决渠道及商品单一、备货库存压力大、缺少高毛利高频周转商品、缺乏实际流量支持等一系列行业痛点。

7

随着时代发展,80、90后逐渐成为城市中产阶级的中坚力量,由此引发的消费升级也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市场潜力。国美IXINA精准把握家居未来趋势,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与ixina携手,共同创造整体厨房零售的未来!ixina-bd@gom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