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黑龙江中国银行南京路支行、学院路支行内外,几个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鞋套的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正在紧张忙碌的消毒除菌,他们手持风炮喷药机、电动喷药机等各种消毒设备,使用安全环保消毒剂,从银行大门到业务大厅、办公室、会议室、茶水间、卫生间,由里至外、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均匀的进行高压雾化喷射,三维立体消毒,确保各个空间中墙面、地面、桌面、椅子、台面、门把手等物体表面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51

同一时间,在济南远盾物流分拣中心,全副武装的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也开启了物流仓库的消毒除菌工作,这是国美与山东济南帮帮团联合展开的消毒除菌活动,堆满货物的仓库中,工程师不但要对货物进行严格的消毒除菌,还要对仓库的墙面、门窗、叉车、货架细致的健康查杀。经过消毒除菌后物流分拣中心的货物将健康安全的交付到用户手中。

52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除菌”“消毒”类产品的搜索量增长明显。随着各单位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各大院校的复学复课,办公区域、校园区域也提前进入了疫情防控状态。企业和学习对于员工、教师、学生健康安全的重视,催生了预防性消毒除菌需求的激增,

即将面临复工的企业、复课的学校如何消毒?国美售后服务品牌“国美管家”通过充分研究市场、分析消费需求,与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化大阳光公司携手合作,加速推进服务产品SKU化,打造了办公环境消杀、家庭环境消杀、自用型消杀抑菌套装产品,形成消毒除菌服务矩阵。企业、院校可以在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http://gome.cn/5q3WH

国美管家使用的单过硫酸钾消毒剂拥有专利配方的高水平广谱清洁消毒剂,将效果、安全性、易用性和环保性很好地结合,提供可靠感染防护的同时,可以极大程度地降低对使用者的健康损害和环境危害。消毒剂具有非氯、高效、环保、清洁、安全五大特点,能有效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真菌,对包括HIV、冠状病毒、副粘液病毒等在内的20个家族的61种不同病毒,43个家族的400余种细菌和27个家族的102种真菌均有显著效果。经过消毒除菌后,72小时长效抑制有害菌,杀菌率达99.9%以上。

53

截至3月2日,国美管家累计完成12万平米的环境消毒除菌服务。先后为沈阳、湖南、上海、北京、嘉兴、佛山、太原、西安、重庆、河北、河南、厦门、黑龙江、广西、济南等地的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办公环境、校园环境进行消毒除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国美管家的三款消毒除菌服务产品迅速占据市场,深受企业、院校用户欢迎。

国美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推出的消毒除菌服务矩阵,通过身着防护服,全身消毒后携带专业消毒设备,符合国家标准的消毒除菌药剂的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预约上门。旨在为即将开工的企事业单位、即将开学的校园校区楼宇进行智慧消毒全案服务,一站式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学校学生与教师营造安全无毒的办公、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