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惠而浦空调2020“超一级”线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不仅发布两款超一级能效柔风感空调,还宣布率先全面布局新能效产品线,全面打响空调行业价值战,而及时、周到、贴心、全面的服务,正是惠而浦打响价值战的底气。

2020年惠而浦将全面打响空调行业价值战

        “2020年是空调行业消费升级的关键一年,空调能效‘新国标’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执行。消费者需要一个放心购买,或者能够对标的品牌。” 惠而浦空调营销中心总经理范钢在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惠而浦空调将全面打响价值战,在未来一个月内,惠而浦将陆续推出10个系列、20款新能效空调产品。本次发布会上,惠而浦超    一级能效柔风感空调TB系列挂机与YS系列柜机率先亮相,两款新品空调在能效上均超过新“国标”标准。

        事实上,除了给消费者带来“超一级”能效产品,全面贴心的服务也是惠而浦空调打响这场价值战的关键“武器”。目前,惠而浦空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43个大区、超过2800个区县,拥有185个城市组织、4500家服务提供商和10万名服务工程师,实现98%乡镇覆盖率。

惠而浦空调321阳光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基于上述顶级的服务网络和技术能力,惠而浦空调在发布会上承诺,为消费者提供“321阳光服务”,即30分钟响应、24小时货到服务、1次服务完成。同时,惠而浦空调采用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政策,支持6年整机包修,10年压缩机包修,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针对目前疫情期间的购机安装需求,惠而浦空调还将为选购新品空调的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9道防护”措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具体来说,上门服务前,惠而浦会对工程师实行体温监测、工具消毒、个人防护,在服务当中,工程师也会全防护、保证工具不落地、与用户保持安全距离,服务后将进行产品清洁、现场清洁,后续的维护也会尽量在线上小程序报修,简单故障进行远程指导,减少上门次数。

上门服务实施“9道防护”措施

        除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惠而浦空调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多重上市福利,作为回馈新老用户的“增值服务”,包括“三免”服务、以旧换新优惠、买空调送高价值厨具等服务。

        不难看出,惠而浦空调通过过硬产品品质和顶级服务的“组合拳”,正在为空调行业服务树立新的标准,也成为全面布局超一级能效产品线,打响价值战的重要推动力。未来一个月,惠而浦空调全面布局新能效的其他新产品也将陆续发布,还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