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而每个人都会有穿着校服在操场上奔跑的青春年少时光。和校服有关的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美好到让我们后来如此如此不舍,真的不想跟校服说再见。最近,在Soul上,就有很多Souler分享出自己与校服的青春记忆,在Soul里开启青春放映机。

来自山西的Souler Fiona 在收拾旧衣物的时候翻出了自己的初中校服,当年作为一个穷学生买不起高像素的手机也没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但是校服可以满足一年四季的全部需求,无论是爱凉还是爱暖总有适合的那一款,这一点还是相当满意的。如今参加工作已经好多年了,买了房有了车,好看的衣服也买了一大堆,但是那几件洗到要掉色的校服也一直没有扔,也许这种最青涩的青春记忆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最宝贵的财富吧。

北京的Souler大仁今年刚刚参加工作,最近准备参加一场高中同学会,有校服的一定要穿上校服,大仁从高中毕业后,校服一直没有扔掉,他说,校服加Air force1纯白,是当时学生的标配,也是自己的青春。现在的女生喜欢穿吊带短裙浓妆艳抹,但是还是觉得校服运动鞋素颜的女生最美,现在的男生一身潮牌奢侈品,但是也是觉得阳光下挥汗如雨打篮球的男生最帅。大仁说,虽然高中毕业快5年了,但是高中校服和鞋子一直留着,当然还有一些杀马特的照片,现在迫不及待想和老伙伴们聚聚了。

大连的Souler小坤今年刚毕业考入了一所军校的辅导员,小坤说,自己的爷爷和父亲都是军人,自己从小也有军旅情结,能够在大学刚毕业即考入梦寐以求的军校感觉自己非常幸运。从今以后,军校的校服就是自己的工作服,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这身军装,无愧于党和人民军队,无愧于自己的初心。

其实在大多数人心里,不管年龄如何增长,很多人都会把储存着青春记忆的校服小心保管起来,让它珍藏在我们的记忆里,而Soul也默默的帮助年轻的Souler们开启青春放映机,让这份纯真的美好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