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遭遇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中国跨境电商市场遭遇了小波折,但总体行情依然利好。不少投资者仍然认为有利可图,无他,因为针对跨境电商产业,国家相关部门一直以来都抱着比较开放的态度,而且还相继释放了比较多的政策红利,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这个状况,使得更多的投资者看到了新的出路,都希望能够抓紧这一股东风,创业致富。

在政策红利推动之下,无碍于疫情的影响,跨境电商市场红利继续爆发,借着往年风潮,今年的跨境电商企业数量亦有所增加,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已经分三批在杭州等35个城市开展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未来,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为企业以及投资者创造更好的跨境电商投资环境,进一步推动产业的飞速发展。

期间,不得不提的是一部分专门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支持的品牌,他们在推动跨境电商企业实现改革升级这一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以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为例子,过去,就曾经为多家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技术及运营服务,帮助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家成功出海,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在实际服务中,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可以为客户解决多样难题,应对在跨境出海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技术性难题:

解决物流问题───快捷、便利、京东云商路合作物流实现海外派送员最后一公里配送。

解决运营问题───京东云商路运营团队一站式解决产品上传、页面翻译、海外选品、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咨询处理、海外退货等。

金融结算服务───根据汇率以每自然月为结账周期自助结算成人民币。高时效、超便捷国内电商成功经验完美复制。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为企业提供覆盖海外电商平台商品、交易、订单、资产等一体化供应链跨境电商产品服务,及相应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

作为商家,只需要做一件事───保证货品质量的同时,按时发货到指定仓储,每个月按时收货款。

有了这一部分专业的品牌机构的专业帮助,再加上行情带动,另外还有政府的政策红利,想不收获这一波跨境电商红利,看来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