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电脑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办公所需,更衍生出了各种娱乐需求,不要说大型游戏,就连看个电影都需要2K、4K超清,软件层不断升级变换的新花样也是对电脑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电脑中,名为内存的硬件是其重要部件之一,它是外存与CPU进行沟通的桥梁。计算机中绝大多数程序的运行只有在内存中才可以进行,由此而言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相对于计算机一般基础内存产品,游戏发烧友/电竞玩家对内存有着更高的要求。为此,作为内存半导体产品行业领导者的KLEVV 科赋,专为游戏发烧友/电竞玩家族群打造了DDR4游戏/超频内存,科赋DDR4超频内存主要有CRAS X RGB系列和BOLT X系列,这两个系列分别是RGB超频内存和带散热片超频内存。

首先,CRAS X RGB系列内存顾名思义,是带有RGB灯光的超频内存,这款产品真的是灯光控的福利。CRAS X RGB沿袭科赋经典CRAS系列的精致与优雅,并完美相容于ASUS华硕、MSI微星、GIGABYTE技嘉、 ASROCK华擎、 Razer雷蛇的RGB控制软件,拥有精雕细琢的散热马甲与水晶造型导光条。不规则的水晶宝石导光条,让RGB光线能从不同角度多元散射,更是让RGB流光效果强化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荣获了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设计奖殊荣。

而科赋BOLT X系列超频内存,FAST LIKE A BOLT,顾名思义,如闪电般迅捷。这款内存采用特殊纹样设计的铝制散热马甲,将传热效果最大化,最大限度地提升热传导性,即使超频运行也不用担心内存过热。支持Intel XMP (Extreme Memory Profile) 2.0 一键超频功能,同时通过各大主板厂QVL认证测试,可兼容于各大主流主机板平台。采用经先进半导体技术制造并严选的内存芯片, 经过层层测试把关,仅选用最佳效能的内存模组,让你的系统如风驰电掣般疾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