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成了宅星人。不过宅家久了,也是有好处的,很多曾经到处寻觅美食的朋友们也开始因此熟能生巧、厨艺大增。在宝宝树社区,也有众多树友们分享自己的美食作品,大家纷纷表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做饭了。于是一场宝宝树美食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1585027894320886.jpg

宝宝树美食大赛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树友们只需要用真实原创的图片或视频晒出自己的美食作品,并编辑大于200字的内容分享到#宝树美食大赛#话题下,就取得了获奖资格。比赛会按V任务热度值排名确定获奖名单,大赛奖品可谓丰厚,排名1-5名每人200元现金;排名6-10名每人100元现金;排名11-100名每人50元现金。奖金均以树钻方式结算,即发放等额可提现的树钻。

活动一开始,宅家的树友们便热情地参与到这场厨艺大比拼之中,各种炒菜、面点等家常菜琳琅满目;宝宝辅食、儿童营养餐花样翻新;还有各种孕期营养餐、养生瘦身餐等特色功能食谱也让人受益匪浅……一位宝妈就分享了一道三明治,将全麦面包煎至金黄,加上鸡蛋、火腿、和生菜就可以了,不仅简单方便,还营养丰富;不能出门烧烤撸串?看看这位宝妈的在家烧烤技巧吧,各种食材先处理好,加上辣椒粉、孜然粉、胡椒粉、生抽、热油等调料腌制,最后在家用烤箱里上下火烤半小时就好了;还有技术大咖型的宝妈放出了面点大招,将面团擀成薄饼,加上蜜枣捏成层层叠叠的花朵,最后组成一捧“花样馒头”,也是让树友们大开眼界。

除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人赞叹,参赛的树友们还展示出了温馨的居家生活。比如一位宝妈在话题下就晒出一道利用吐司片、鸡蛋、番茄、火腿片制作成三明治,在切片、涂酱、摆料的时候,不到三岁的女儿也参与其中。这样的美食制作方式,不但锻炼了宝宝的动手能力,也是一次不错的亲子互动,让树友们大受启发。

看到这里,树友们是不是心动了?宝宝树美食大赛03月26日才结束,宅家的宝爸宝妈们赶快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