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哪个牌子效果好

随着经济的发展,新房装修在也不是之前老套,而是精致精美的室内装修,然而装修完成之后所产生的甲醛着实让人头疼,目前去除甲醛好的产品属于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针对新房设计的科技产品,具有快速的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但是对于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很多人不了解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效果好,通过对各个品牌的数据分析,给大家推荐的五款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非常优秀的品牌。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好品牌第一   斯帝沃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全新A8L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甲醛去除CADR值550,采用分解+吸附双重保障去除甲醛,甲醛去除率98%。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好品牌第二   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146年,带"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 ,带“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控”的甲醛净化器,A.O.史密斯这款空气净化器共有三层高效滤芯。第一层是可以水洗的初滤芯,主要是过滤空气中的10/100μm的大颗粒污染物,比如毛发、浮尘以及PM10/100之类的。

史密斯.jpg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好品牌第三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拥有健康空气、持久保护、简约三大特点。可高效过滤掉空气中99.9%过敏原、细菌和病毒。在线查看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能去除甲醛等空气净化器,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采用创新科技,满足您独特的需求,带来健康的生活。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好品牌第四  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空气净化器是以活性炭过滤网、HEPE过滤网为技术特点的空气净化器。其两个必要的硬性指标是必须保证室内空气达到一定的换气次数,即要求空气净化器内置的风机有一定的风量。国际标准是要保证在适用面积每小时换气5次。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效果好品牌第五  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

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是美国ENVION环境电器公司旗下的知名净化器品牌。意为“专业级涡轮增压型离子空气净化 器”,其中艾奥尼克TA500(Ionic pro turbo TA500) 则是其明星产品,广泛应用在欧美专业领域,如医院、军事 潜水艇、幼儿园、实验室等地。公司拥有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包括电视,零售,目录等,国内有专业团队研发和整合,创新能力极强,在多个产品领域,数年内成为行业领先的品牌。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保障健康呼吸,让人们远离污染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