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除了拥有亮丽诱人的外形,它还在画质、播放技术以及其它性能上,带来了巨大提升和改造。别着急,接下来就为大家奉上具体介绍。

首先来看画质,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代表了索尼画质技术的最高水准,在OLED面板所特有的宽可视角度、精准对比度控制和深邃黑场表现等优越性的基础上,A9G 4K OLED智能电视还配备了索尼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动态范围,使得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其次在设计上,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在外观设计上更适合壁挂,配合专用的挂架,屏幕与墙面的距离只有 4cm,成为目前索尼 OLED 电视家族最为轻薄的一款。另外从电视的背部设计来看,和上面的 Z9G 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多层叠加的版块结构一方面是为了适应音响单元的排布,另一方面也更有利于机身的散热。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对银幕声场标准版进行了升级,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输出功率达到60W,同时声场驱动器和低音炮的位置更为贴近,工程师告诉我们这样可以让高音、中音和低音实现自然的过渡。另外 A9G 在机身变得更为轻薄的同时,它的音响单元的结构和 A9F 相比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声场驱动器采用了全新的椭圆形设计,震动单元也从两个变为一个,索尼工程师告诉我们,两个震动单元放在一起不仅会有声波的干扰,还会让声音产生变形,而且震动的先后会造成声音的不稳定,而现在只有一个震动单元就不会存在以上问题。全新的椭圆形结构在震动面积上和之前基本相同,并且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所采用的铸铁材质有很好的散热性能。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机身变薄的同时,低音炮箱体的厚度也比原来缩减了一半,这时内部不得不采用磁性更强的磁铁,这就对箱体的牢固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倒相管附近采用了鱼骨结构设计,可以承载更强的震动;另外为了缓解狭长箱体震动过程中带来的定波影响,前端采用了异形结构设计,最终让拥有轻薄机身的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可以实现和 A9F 同样的低音效果。

接口上,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配备了1个天线插口、1个网线插口、1个数字音频输出接口、4个HDMI接口(全部支持PS4 PRO 4K HDR模式)、3个USB接口、中置扬声器输入接口、视频音频输入接口及1个耳机接口,集成了各种常规接口,支持各种影音及游戏设备的连接。

在应用上,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具有诸多亮点,譬如无开机广告,迅捷开关机、运行流畅,具备界面简约易操作以及丰富应用安装。还拥有智能AI语音功能,一言知天下。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发布后,丰富的OLED矩阵可以更好的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多样化使用需求,同时也显示了索尼在OLED电视领域充分占领技术制高点,一直在引领OLED行业的技术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