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消息,近日,有外媒爆光了三星平板电脑GalaxyTab S6低配版 Tab S6 Lite的消息,跟旗舰系列相比,精简不少,定位中低端市场。

61

在配置上,这款精简版平板跟旗舰版比起来有一定差距,但在某些部分依旧延续了旗舰版的特点,所以看起来也不赖。

据悉,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搭载了Exynos 9611芯片组,这款芯片组是使用在Galaxy A51和Galaxy A50s两款智能手机上的,作为一款中端平板,性能还算可以。

屏幕上,这款低配版平板采用一个10.4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000 x 1200p,在边框的处理上与旗舰版相似,十分狭窄。相机上,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足以应付日常拍照。

62

内存配置上,4GB+64GB起步,最大内存可达128G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使用了Android 10.0系统,配备三星定制版UI2.0操作界面。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7040毫安的电池,续航可以说是非常优秀,还可能具备与旗舰版相同的15W快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平板可以使用三星自家的触控笔,关于触控笔是否要客户自行购买,目前还不得而知。最后关于这款平板的价格,外媒称售价会在300--4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2100--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