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新房装修会持续释放甲醛污染,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甲醛污染主要由新房中的装修材料合并引起,甲醛属于气态污染物,随着空气的流通和人的呼吸,最终进入人体,甲醛污染物一旦被人体吸入,便会刺激并破坏呼吸道黏膜,使鼻腔变得干燥,破坏呼吸道黏膜防御能力,增大呼吸道感染的几率。实验证明,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清除甲醛污染物,保持空气环境洁净,保障人体健康,甲醛空气净化器也是目前去除甲醛效果最好的一款产品,可以持续长时间去除空气中的甲醛,保持室内持续的干净,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今天通过评测国内外优秀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一  UYD空气净化器

UYD来自英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通过多种净化技术融合的模式,采用专业净化技术,能够高效的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甲苯、装修异味等污染物质。UYD作为专业研发空气净化器产品生产企业,在核心技术的研发方面是相当的成熟。机器采用多重过滤的方式,特别针对甲醛等室内污染气体采用了纳米硅藻矿晶颗粒过滤层,实测其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达到了99.8%以上。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二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升级版劲立方可提供业界卓越的颗粒物、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过滤性能,具大幅度提升滤网寿命,提供全面保护。先进的 Aerasense 灵智感应技术可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具有业界卓越净化性能的 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可高效过滤掉空气中小至 20 纳米(比 PM2.5 的上限值小 100 倍)的颗粒物,包括过敏原、细菌和部分病毒*。还可以为您提供对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的防护。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三  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

LIGHTAIR于2004年成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瑞典Vitalair与瑞士Purocell的合资企业。这一结合形成了一个基于25年空气净化经验的坚实基础。公司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分别为IonFlow和CellFlow。这一革命性技术工具组为改善诸如住所、办公室、学校、实验室、高科技产业、食品生产和整个楼宇等环境的室内空气质量的质量应用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四  3M空气净化器

3M,1902年创立于美国,世界500强企业,生产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在医疗产品、高速公路安全、办公文教产品、光学产品等核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3M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    、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五  奔腾空气净化器  

母婴专用6重净化,倡“核心科技,优化生活”的企业使命,整合全球高端的核心技术,致力为人居环境优化,人类健康美好愿景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所有家庭能够平等享用清新的空气和健康生活。贴心设计了儿童的卡通造型系列,年轻一族的清新系列、白领人士的时尚系列及中老年人的实用系列等几大系列的产品;奔腾公司拥有完善的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是小家电首家推出上门服务的企业,现有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售后网点直接到达了县级城市。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新房甲醛污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使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远离污染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