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苹果iPhone 9将于4月15日发布、22日出货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最新爆料称,苹果很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推出全新的iPhone 9(通常被称为iPhoneSE2)智能手机。

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苹果iPhone 9将会在4月15日发布,并在一周后的4月22日正式出货。

乔恩·普罗瑟称:“根据昨天的一次内部会议,苹果目前正在为4月份的发布做准备。

暂定日期:

—4月15日发布;

—4月22日发货;

请记住:我们正处于一场新冠病毒流行期间,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目前,关于iPhone 9或iPhoneSE 2的传闻已经在网络中流传几个月了,很多人都曾期待在3月份的一次发布会中看到它,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取而代之的,苹果在3月18日发布了新款iPad Pro 2020和配备妙控键盘的Macbook Air 2020。

虽然iPhone 9并不是旗舰级产品,但是有传言称,它的定位将与几年前推出时非常受欢迎的iPhone SE非常相似。根据预计,iPhone 9的摄像头规格和内部配置与iPhone 11系列相似,它很可能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可选,并且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因此它很有可能会采用一个巨大的边框。

显然,现在并不是推出新款iPhone的最佳时机,因为大部分苹果线下零售店都被关闭了,目前中国以外的苹果零售店仍然无限期关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