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OPPO宣布后续将会发布搭载天玑1000芯片的手机之后,就引起了业内的广泛讨论,不少网友、媒体都纷纷猜测4月13日发布的OPPO Ace2将会搭载天玑1000芯片。但根据近期业内人士的爆料来看,OPPO Ace2 将不会采用天玑1000芯片,而采用天玑芯片的OPPO手机将会在6月发布,将狙击618促销期。

  业内人士@冷希Dev在其微博发布:“OPPO Ace2的节奏其实已经很紧(这款产品非天玑芯片),尽早发布在情理之中“。此举也正面证实了OPPO Ace2将不会首发天玑1000芯片,考虑到Ace系列产品的定位,预估会使用骁龙平台,主打游戏性能。

1.jpg

  据业内人士@冷希Dev在微博的爆料:“OPPO Ace2的节奏其实已经很紧(这款产品非天玑芯片),尽早发布在情理之中“。该信息也正面了OPPO Ace2 将不会采用天玑1000芯片,考虑到Ace系列以往的产品定位,这次很有可能依旧会采用骁龙平台,主打游戏性能。

  既然如此,搭载天玑芯片的OPPO机型将会在何时发布?该名人士也在微博上进一步透露,OPPO会基于天玑芯片推出走量产品,发布时间将在6月左右,锁定618消费趋势。

2.jpg

  自天玑1000芯片发布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主要原因与天玑1000系列强悍的性能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它是目前首个支持5G+5G双卡双待双VoNR,不仅支持2G/3G/4G/5G多频多模网络,同时还支持SA/NSA双模组网和5G双载波。此外,在国内主推的Sub-6Ghz频段下,天玑1000的下载速率更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4.7Gbps,超越了业界任何一款5G芯片。

  不经如此,天玑1000的性能表现也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采用ARM A77 CPU+G77 GPU架构设计,并配备独立的APU3.0人工智能处理器,在AI性能方面获得了苏黎世第一的排名。此外,天玑1000在游戏、相机等方面有独家技术,可以很好的应对日常体验。

  虽然OPPO Ace2没有搭载天玑1000令人有所遗憾,但根据爆料来看,OPPO下一款走量机型已经在路上,而这很可能是OPPO在5G时代的大杀器。

3.jpg

  目前,天玑1000的5G综合性能被认为是5G芯片的第一梯队,相信在OPPO的性能、功耗、体验等方面的优化,相信OPPO势必将推动5G手机的普及和浪潮,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那些有5G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更多的关注618大促,预计第一轮的5G价格战很快就要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