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这个词大家应该不陌生,“物物相连,万物万连”就是物联网最基本的特征。物联网及其产品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工业、农业、环境、交通、物流等多个方面。车联网、智能电网、智能家居、安防监控、移动支付、智能穿戴、远程医疗,这些物联网技术的应用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巨大便利。

 

1.png

 

AI人工智能在近些年来也取得飞快的发展,从克服人类顶尖围棋高手的AlphaGo,到自动驾驶和AI语音助手,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人像、语言识别,我们正亲身经历着计算机语音、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加速革新。同时,AI也承载着我们人类对未来的大梦想、大可能以及巨大挑战。

 

那当物联网遇见人工智能时,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物联网loT 会通过自身产生、收集海量数据,存储于云端、边缘端,再由人工智能AI进行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形成完美的互补和结合,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数据化、万物智联化。而这样的发展将直接影响到各行各业,甚至进行产业的颠覆。

 

 

物联网“云-雾-端”整体解决方案

 

 

乙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无线局域网络及物联网设备制造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构建“无线自由 无限精彩”的智能世界。乙辰科技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同时大力发展智能家居、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存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简便易用并具有强大功能的网络综合解决方案。

 

针对于传统物联网方案的网路壅塞、安全性低和延迟高的现状问题,乙辰科技发布了智能物联网“云-雾-端”整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三个部分:

 

▷“云”——大数据分析服务、AI智能设备学习

 

乙辰科技自主构建捷稀云设备平台,支持海量智能终端接入。提供设备管理系统与设备交互为核心、网络化的应用服务,形成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对监控、智慧调度、数据采集和远程控制等方面的信息化需求。捷稀云设备平台同步支持分区数据汇总分析、二层折叠优化搜索、帐号模块分离(多平台共享)、CRM,、微应用等多项功能服务。

 

2.png

 

▷“雾”——5G局域网传输设备、CDN节点

 

根植于二十年国际通讯传输技术积累,乙辰科技自主研发出支持5G网络的聚合智能网关,聚合5G技术的高宽带、低延时和大链接的核心优势;同时通过CDN节点技术实现内容的边缘传播和存储,缩短用户终端与数据中心的传播距离,提高系统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了数据成本。

 

▷“端”——客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多层面市场需求

 

通过工业化、信息化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以及丰富健全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乙辰科技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如智能家居、车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多元化应用场景的物联网客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多层面的市场需求。

 

3.png

 

 

 

万种智能设备实现互联

 

 

乙辰科技旗下品牌JCG捷稀,一直致力于5G网络通信产品及物联网通信产品的生产与研发,同时也是物联网领域“云-雾-端”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经过十数年的技术研发与创新,JCG捷稀已推出多款系列智能无线集成网关产品。

 

5.jpg

 

智能网关通过WiFi+ZigBee智能物联AloT组网核心技术,支持AI人工智能大内存运营,可实现同时支持在线设备高达200台以上的高稳定网络,智能远程控制,真正实现一键互联。

 

4.png

 

同时,通过AI智能设备学习,智能识别和分析用户指令和需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互联方案,构建“无线自由 无限精彩”的智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