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番禺一小区的业主群被曝出了两位未满10岁的男孩子,由于学校放假一直待在家无聊,居然把小区里14辆豪车的车标硬生生地掰了下来,家长只得赶快在业主群道歉,商量后续赔偿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414154929

你永远都不知道熊孩子的破坏力有多惊人,而熊孩子的家长们除了抹把眼泪去收拾自家“神兽”留下的烂摊子外,几乎别无他法。

想要制止熊孩子的“恶作剧”,除了父母的言传身教外,还要在平时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睡眠就是其一。然而小孩子一般都很敏感,他们对睡眠环境要求非常高,比如睡觉的房间温度和湿度不能太高或太低,不然就很容易打搅到他们,让他们夜间频繁苏醒吵闹。

微信截图_20200414152236

而要想房间的温度和湿度保持平衡,家里的空调就有用武之地了。前段时间,突然看到了“柔风”一词,温柔的风,不冷不燥,这不正是晚上小孩子睡觉时所需的嘛。而说到柔风空调,就不得不提TCL今年推出的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柜机。

31f11891dc3243d8abfbbac6cf697c9e

传统空调采用的是冷风直吹的方式,很容易让人感冒,更别说是抵抗力较差的小孩子了。这款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它的出风速度比较低,缓缓而来的风可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安逸的睡眠环境。同时在技术上,它改变了传统空调无柔风叶片的导风设计,在出风口处采用独特的18片树叶状柔风叶片以及1332个柔风微孔,每个叶片都有众多2~3mm的柔风细孔,能将风切割成更小的风流,待风落在人身上的触感就会变得非常温柔细腻,这种柔和的送风方式不但有助于宝宝尽快进入睡眠状态,还会降低得空调病的机率,好处简直不言而喻。

3

我们都知道,如果房间一旦出现过燥或者过湿的情况,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感到不舒服,非常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对小孩子的成长发育尤其不利。这款TCL柔风空调在房间的湿度控制上相当智能,它的智能柔湿功能能够智能感知房间的湿度变化,让湿度始终维持在40%~60%比较怡人的状态,为你和你的家人进行水润助眠。

timg (1)

当然,TCL i涟柔风空调在外观上也比较的美观,简洁大气。它采用了流线型圆弧设计,高亮银的边框和底座,顶部还拥有一体成型的高光注塑面板,搭配可拆卸的蓝色透明的“晶莹之冠”,由内而外散发着贵族气质。

微信截图_20200414190801

而且,这款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还拥有72种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可以精准送风,用户在送风方向上拥有更多的选择,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送风模式。而且它还能实现30秒急速制冷及60秒急速制热,急速制冷制热让用户可以快速感知室内温度变化,舒适享受快人一步。

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凭借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和智能柔湿制冷技术,营造出舒适惬意的睡眠环境,让熊孩子们快速入睡,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令家长们可以享受到更多安静惬意的休闲时光。其简约又美观兼具的外观设计,摆放在家中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样一台内外兼修的空调产品,各位家长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把它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