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顾寰宇,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教育层面也不例外。各式各样的学习机产品层出不穷,它们功能强大,在教育资源不平衡的当下,打破了时空限制,为教育开启了“魔法之门”。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学习机都能充分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它们往往将知识一股脑涌向学生,并不知道哪些他们能理解,哪些还存有疑问。那么学习机哪个好?讯飞智能学习机聚焦学生学习痛点,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破解“因材施教”的难题,受到广大学生用户和家长的认可和肯定。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讯飞智能学习机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经验证,它针对考试场景设计的“1+5+2”的高分模型能取得明显的学习效果,可以减少学生32%的习题练习量以及48%的学习时间。

  在数理化学科,学习机能做到个性化精准学习。我们都知道,理科的知识点与文科不同,不仅繁杂而且不能单纯依靠于背诵记忆,它们更强调理解和运用。而理解是一个抽象化的概念,很多同学以为自己理解了,实则还停留在知识浅层化的表面。讯飞智能学习机则可以有效检测出你真实的掌握情况。学生只须在学习机上做不超过10道的题目,学习机就能分析出哪些知识点你已经掌握,哪些你还有所欠缺。针对欠缺的知识点,它会智能推送相关的知识点讲解视频,帮助你加深理解,再搭配精选习题,对知识点进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不懂的知识点自然各个击破。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也有一些同学会对此保持怀疑态度,讯飞智能学习机真的这么厉害吗?它的检测真的准确吗?答案是肯定的。这都缘于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领域15年的技术成果。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在这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公司创新性地想到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教育领域,历经15年的艰辛努力,讯飞智慧教育终于遍布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公立学校,获得百亿级别的教学实践数据。这些数据应用到讯飞智能学习机中,再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自然能够精准地分析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如今,讯飞智能学习机已经进入到千万家庭中,帮助莘莘学子成就求学梦想。对于他们而言,真正懂得学生学习需求的产品才是有温度的好产品。无论科技怎样进步,时代如何发展,教育的本质都不会改变。相信讯飞智能学习机会继续遵循教育的规律,聆听同学们的意见,打造更多高效实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