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用户、电竞用户最头痛的问题莫过于在玩游戏的时候,关键时刻出现卡顿的现象,常见的现象有画面不流畅、卡屏、FPS低。一般游戏还好,但如果在竞技类网游中出现卡顿现象,那么带来的体验是非常糟糕的。作为全球领先的内存硬盘品牌——科赋,从专业角度分析,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科赋品牌技术专家介绍,在运行大型游戏时,有多种因素会造成卡顿的状况。如果是单机游戏,多半是电脑硬件配置问题;如果是网络游戏,那么可能硬件配置和网络环境双重因素都要考虑。如果是网络环境问题,那么多半是游戏服务器因素,这种情况下的卡顿,与用户配置无关,一般等待服务器运行稳定就可以解决。但如果是硬件配置问题,那么用户可能需要考虑升级一下配置了。

一台电脑中的核心配置硬件,除了CPU、显卡外,基本上就是内存条和硬盘了。科赋在做内存条研发时,就从不同客户需求角度考虑,专门为游戏发烧友、电竞玩家打造了游戏内存系列产品。科赋电竞级的超频内存包括BOLT X 内存和炫酷RGB光效的CRAS X RGB内存,两款产品分別有3200MHz和3600MHz可选,均支持Intel XMP (Extreme Memory Profile) 2.0 一键超频,告别卡顿,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游戏体验。

在固态硬盘产品方面,科赋同样为游戏发烧友、电竞玩家打造了CRAS M.2系列高性能固态,其中科赋CRAS C700RGB系列更是市场上少有支持PCIe M.2的RGB炫酷光效固态硬盘,用户在获得高速体验的同时,更带来视觉上的享受,适合游戏发烧友及电竞玩家的极致追求。

解决了内存条和固态硬盘的性能问题,基本上就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的游戏过程中电脑卡顿的问题,科赋CRAS X/BOLT X系列内存条和科赋CRASC700M.2系列固态硬盘,从用户角度出发,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为游戏发烧友和电竞玩家提供最优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