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荣耀官方微博发布424京东荣耀超级品牌日战报。

战报显示:本次超品日荣耀斩获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其中,荣耀30系列手机斩获京东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凭借出色的影像实力、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荣耀30系列手机上市即获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在本次京东荣耀超品日大获全胜却在情理之中。不仅如此,荣耀更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开启“承诺与它保持距离”的活动,旨在用潮酷科技保护野生动物,唤起大众对自然生态的保护意识,也体现了荣耀作为大厂的社会责任感。

50倍变焦加持,用拍照交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拍照方面,荣耀30系列通过“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能力+超长焦”四位一体的系统级影像能力,打破了时间和空间对手机影像的束缚。

变焦方面,荣耀30系列全系配备50X潜望式手持超稳变焦镜头,实现了5X光变、10X混变以及50X数码变焦的超强变焦实力,且荣耀30系列在手机的长焦镜头上加持了双OIS光学防抖,高倍变焦依旧清晰。这也是荣耀30系列手机关爱大自然的另一种方式——通过50倍手持超稳变焦,让人与野生动物保持合适的距离,却又可以完成观察。保护生态,从身边的手机开始做起。

此外,荣耀30 Pro+搭载业界最大IMX700 CMOS,感光面积达到惊人的1/1.28英寸,配以RYYB滤波器,让荣耀30 Pro+完全无惧暗光。

时尚外观设计 配色再度引领手机圈时尚走向

秉承着一贯的TechChic科技美学精神,荣耀在荣耀30系列手机配色上再度创新。此次荣耀将追光之旅的故事融进手机配色,将光影与色彩交融,呈现出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潮流配色。

其中,「钛空银」更被网友称为银色尤物,银紫渐变+AG磨砂工艺,让荣耀30系列手机赢得手感配色双丰收。另外,荣耀30系列还联合BOY LONDON发布联名礼盒,BOY LONDON的潮酷感配上HONOR的科技感,更加凸显荣耀的“HONOR MY WORLD”的精神。

澎湃性能,双7nm旗舰芯片打造5G三档全覆盖

本次推出的三款荣耀30系列机型中,荣耀30搭载麒麟985处理器,延续7nm制程工艺、强劲性能以及一贯的AI算力优势,在ETH AI Benchmark测试中强势跻身行业三甲之列,而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至此,荣耀30系列手机全系支持5G双膜6频,结合此前发布的荣耀30S,荣耀30系列四款机型集齐3大神U,荣耀5G布局已完成对“顶级旗舰、高端旗舰、轻旗舰”三档全覆盖。

顶级产品力,配合着国内最大3C类电商平台京东的全力支持,荣耀30系列在424京东荣耀超品日再创销量佳绩也不足为奇。未来,荣耀将继续与京东合作共赢,同时也会为消费者推出更给力的产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