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防控局势持续向好,人民生活逐渐回归常态化。当前,如何恢复消费市场活力,成为经济振兴的重点。为此,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在小长假期间,组织各企业参与“五一消费促进月”活动。据悉,活动将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通过直播带货、满减折扣、发放消费券等多种方式,有序开展助商惠民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六大板块系列优惠活动”、“有序开展商圈外摆促消费”、“体育文旅助力消费”等七个方面。其中,“线上线下六大板块系列优惠活动”涵盖6大板块内容,58同城到家精选参与其中,为复工复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目前,活动报名企业已超千家,实现了生活领域的全覆盖。

到家精选发放海量优惠券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区政府以“政府支持、平台补贴、企业让利”为原则,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58同城到家精选响应政府号召,依靠自身平台优势,精准识别并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多种优惠内容,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上门服务,同时促进消费内在动力。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58同城到家精选的优惠范围涉及电商、餐饮及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超值优惠券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更提供了包含保洁清洗、搬家、管道疏通、家电维修等多领域的优惠活动,多种优惠并行。在此假期期间,全面解放用户双手,让用户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方便又实惠的高质量服务内容。

活动期间,到家精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海淀区政府全面助商惠民。一方面,通过发放大额福利,让消费者体验更高性价比;另一方面,该活动刺激了消费需求,高效释放了相关领域的消费潜力,全力支持服务型企业向好发展,同时促进行业回暖,为经济复苏添砖加瓦。

福利多、服务优 到家精选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除了参与“五一消费促进月”活动之外,到家精选延续企业初心,始终不忘为用户和商家提供助力,推出多系列优惠消费服务内容。暖春时节,到家精选面向刚需保洁领域,推出暖春大扫除活动,并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顺利上线,通过限时福利补贴和超值价格优惠,推动家政领域的消费增长。

此外,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家精选面向多地用户推出限量“1元秒杀”、“30元保洁清洗券”、“80元深度保洁券”等的保洁优惠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优惠内容。同时通过“邀请助力”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该活动通过高质量的保洁服务,满足了80、90的消费需求,盘活家政保洁服务行业的潜在市场。

在疫情期间,到家精选依托平台的流量及资源优势,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此外,秉承让利商家的原则,持续推出优惠活动,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在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下,到家精选为商户解决经营困难,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生活便利,为疫情防护期间的经济复振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为全国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标准、严要求、多样化的优质生活服务,并以自身品牌影响力及业务优势,助力国内生活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在复工复产期间,紧跟政策发力,推动家政领域消费潜力的释放和消费需求的扩容,促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