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本来可以更美。”母亲节当天,你的朋友圈是否被一则《你有多久没有仔细看过妈妈的手》长漫画刷屏?从婴儿时的初见,到自己也有了孩子后的偶然看见,漫画中妈妈的手变得不再娇嫩,引发全民回忆潮。作为洗衣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洗衣机联合春夏品牌发起#美的守护,现在就要#微博话题互动,更以大容量空气洗等硬核黑科技呵护妈妈双手,用美力守护妈妈。

图片1.jpg

  美的洗衣机X春夏官微互撩,“妈妈的手”全民热议

  母亲节前一天,美的洗衣机与春夏品牌官微互撩,为母亲节拉开温情序幕。春夏品牌官微率先发出邀约,邀请美的洗衣机母亲节用美力守护妈妈。拥有大容量空气洗功能的美的洗衣机迅速回应,表示愿意承包家里所有衣物。于是,两品牌联合发起的#美的守护,现在就要#微博话题有奖互动,通过#晒出妈妈的手#并分享跟妈妈的故事,引发用户高涨参与热情。

图片2.jpg

  而引发全民热议的《你有多久没有仔细看过妈妈的手》漫画,以主人公“净净”的自述展开。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妈妈的手将净净喂养成人、牵着净净学会走路、给净净梳羊角辫、缝沙包、做衣裳……也与大多数人的妈妈一样,岁月在净净妈妈的手上留下了痕迹。而美的洗衣机的一则广告,让净净瞬间顿悟母亲的辛劳付出,将美的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解放妈妈双手。

  大容量空气洗,美力守护妈妈

  虽然无法抵挡时间在妈妈手上留下痕迹,但少泡在水里、少用手揉搓衣物总能在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美的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拥有10公斤超大容量,即使是床单、被罩、窗帘等大件物品也不用多次分批,一筒就能搞定,不仅省时还省力。同时,超大容量能够为洗衣提供更大空间,使衣物在筒内得到充分舒展,洗衣更护衣,让妈妈的洗衣体验更佳。空气洗技术则采用烘道加热空气,360°循环热风,能带走衣物表面脏污和异味,对衣物进行无水呵护,轻松焕新不劳神。如果你和妈妈刚吃完火锅浑身是味儿,直接将衣服塞进美的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不一会儿就能清新如初。

图片3.jpg

  即使你和妈妈穿的衣服材质不同,也能选择不同空气洗程序,无需手动调节时间,一键洗护,满足洗涤高标准。美的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能对棉麻、丝绸、羊毛、衬衣、貂皮、羽绒等6种不同材质衣物进行洗护,打造真正的衣物护理专家。

  如果你希望妈妈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美的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的智能快净洗功能,通过智能调节洗涤节拍,最高节省50%的时间,是解放双手的神器。

  创新为你,呵护双手不等待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忽略妈妈的付出,也总是用“下一次”“以后吧”来迟缓我们的“感恩举动”。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但呵护妈妈双手的“任务”一刻也不能等待。

图片4.jpg

  美的洗衣机将持续创新,继续推出以大容量空气洗洗衣机为代表的更好产品,解放妈妈的双手,让她们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时光请慢些吧,让我再牵一牵妈妈的手,让我好好呵护它!